蒸饺子

in #wherein5 years ago

蒸饺子
刚才吃饺子的时候,故意调戏了老张。
大半夜的谁都会肚子饿。偏偏这个时候我拿出宵夜来羡慕死。一大堆人。
现在已经把饺子吃完了。拿出照片来撸瓜子。现在最希望看到的是瓜子也肚子饿了,然后你看到这两张照片。
这是今天早上去菜市场买的。猪肉馅的。
我用的酱料是,牛肉酱。还有那里面是麻辣,麻辣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我的宵夜之后。会披上外套,然后去外面吃宵夜。如果那样的话,那我就罪孽深重了。
如果你看到这个帖子。请你点赞,因为我一会儿会给这个帖子买赞。

这次买赞可能会几十美元。所以我不敢把这帖子发成水贴。我要写多一点字,免得被老外看见了会睬我。

瓜子瓜子你快来点赞,一会儿我要买赞了。
以前晚上宵夜都是去外面买炒粉。今天早上我也不知道我犯了什么神经。竟然买了饺子回来做宵夜。

刚刚已经吃完,现在在喝茶了。好饱好饱。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re these momos??? Momos is a famous Chinese dis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is bought at the vegetable market. deliciou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ヾ(・ω・`=´・ω・)ノ♪ 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早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981.35
ETH 2368.76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