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机

in #wherein3 years ago

丢手机
图片来自网络

那天在公司上班期间,突然发现我的手机不见了!

当时发现这个严重情况的时候,可把我吓坏了。把手机弄丢了,个人信息泄露不说,我的全部家当都在支付宝里存着里,更为严重的是,我的手机没有开机密码,一旦让人捡去,再到超市里直接来个扫描支付码,那我这些年所有的积蓄那就全都泡汤了…………

我越想越怕,越想越不敢想,脸上的😓汗都下来了,怎么办?大脑好像变得迟钝起来,竟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稍微冷静了一会儿,我就努力的想今天都是到过什么地方,然后我就按照走过的路线仔仔细细的找,公司里的同事也加入了寻找手机的大军。有人边找边打我的手机号,希望能听到我手机的铃声,可手机就像石沉大海般杳无回音,不知所终,一点手机的线索都没有。

我当时后悔死了,我怎么这么大意呢?怎么把手机弄丢了呢?怎么把现金都存进支付宝里呢?我一筹莫展!

有人出主意,赶紧冻结支付宝,防止现金被转走,可怎么冻结呢?我大脑一片空白。好在有热心的同志们帮忙,三下五除二给我办理了支付宝冻结。

又有人出主意,为了防止冻结支付宝不可靠,赶快到移动大厅办理挂失,只要挂失成功,支付宝里的现金才能绝对保险。

于是我租车直奔距离最近有60华里的移动大厅,在路上,我一个劲的催促司机开快点,开快点,我仿佛觉得自己是在和捡走我钱包人赛跑,晚到一步我的支付宝里的钱就都没有了。

还不错,移动大厅里人不多,没有排号,直接用我的身份证就办理了挂失。

我这才如释重负,看看大厅里的表,距离发现丢手机已经过去了4个小时,我突然感觉太累了,一屁股摊坐在了地上。

当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把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老婆的时候,老婆闻听大怒,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数落了个猪狗不如,最后愤愤的说,还不赶紧找去!我说该找的地方我都找过了,我已经尽力了,找不到了,不找了。

老婆暴跳如雷,不行我两个一起找去,老婆说。我两个又从我所有走过的路线找了一遍,最后老婆竟在一个草丛中发现了我的手机。

哎呀!终于找到了,我拿起手机又惊又喜,喜极而泣,谢天谢地,手机失而复得,苍天保佑!

原来是我感觉有点热脱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手机从口袋滑落出来,掉进了草丛中,手机由于是设置了静音,所以打手机号码也没有听到铃声。

我非常感谢老婆,是她找到了我的手机。我说今天晚上我请你吃大餐吧!她生气地说,你请我和我请你有区别吗?都是花的自己的钱,还是给你省了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