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in My Bag? 我的包包有什麼?

in #whatsinmybag6 years ago

感謝 @joythewanderer 約莫於20天前點名我。((請原諒我的大遲到 T_T))

成為人妻之後,加上要每天上山下山,又水土不服的,好多天都呈現病懨懨狀態。 :(

好險這幾天終於好了一些,想想該開始還債! ((順便準備介紹目前室友 :P))


452746.jpg

豆豆先生的小熊表示:歡迎參觀Lydia的救世包~

救世包,又簡稱我的家當;但朋友問,為什麼稱做救世包呢?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52747.jpg

包包內大項:

錢包 ➣➣ 跟了我11年之久,一個我最愛的朋友送的

➣➣ 填寫資料不落人後,遇到危險也可以留下字條甚至攻擊用((想多了))

身兼公司門禁卡及悠遊卡 ➣➣ 正所謂,有卡生,丟卡亡

包中包 ➣➣ 稍晚介紹

救命軟糖 ➣➣ 由於我跟室友時常會走到一個沒有飯吃的地方((爆料了!)),所以身上必須隨身帶著好吃的救命軟糖,以備肚子太餓之需。

鑰匙 ➣➣ 就鑰匙啊!沒了我就會冷死在外面。

蝴蝶小包 ➣➣ 這就是東西太多的悲哀,大量的發票跟會員卡需要一個容身之處,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歸納起來方便許多。

啦啦熊購物袋 ➣➣ 這個只是純粹我很愛啦啦熊所買的,但也是因為他,讓人妻可以隨時盡情買菜!耶呼!((但也不能買多))

小黑熊布袋 ➣➣ 裡面放著我的耳機跟電源線及插頭,有時候帶著尿袋對我來說太重了,但這幾個的重量是可以隨身的。
還記得我結婚那天,我的伴娘臨時手機要充電,但大家都沒有帶尿帶更沒有安卓線,只有我!充電線連帶插座借他,剛好我跟他是少數用安卓的人,你看我是不是救世?!

零錢包 ➣➣ 雖然我沒什麼錢,但錢包總是超級鼓,所以來個零錢袋,解決了我錢包過胖的問題,不過在超市拿大鈔找錢的時候就也就有點問題.... :S


452748.jpg

小包內容物:

面紙、濕紙巾 ➣➣ 出門在外,吃飯嘴油、爬山流汗、走到一半想解放,大家通通都找我討這兩樣!

眼藥水、紫草膏、五塔膏 ➣➣ 有時候眼睛總是會乾乾癢癢,有時候總是走路會跌倒受傷,有時候做車總是會頭痛暈車想吐,這三樣一樣都不能少!而且還有不少人受惠呢!

雙頭眉筆、眼線、鑷子、Innisfree蜜粉 ➣➣有時候會在快下班的時候跟朋友約會,這時候這幾個就出現完美的功用!鑷子除了拔眉上雜毛之外,我還曾幫過不少手指被竹筷子所困的朋友們(包括我的爸爸)

護手霜、乳液、護唇膏X2、YSL唇釉、CLIO唇膏、口腔噴霧 ➣➣ 我是一個沒有護手霜跟護唇膏就會乾裂而倒的人,所以兩條是基本配備,加上完全無法抵擋唇部產品,包包裡放了兩色唇彩可以試用不同場合((又在蝦說))

鏡子、日拋隱形眼鏡、髮圈X2、髮夾、便利魔髮氈 ➣➣ 這隱形眼鏡,我想目前只能救我自己,除非我遇到度數跟我差不多的!不過髮圈到是有不少同事有時候也會像我要((你們留長髮的都不帶一條嗎?)),髮夾跟魔髮氈則是用在化妝或是上乳液時用,朋友也都很愛借。

完美就是小袋 ➣➣內有優點棉片、棉花棒、中大Size的OK蹦、牙線,這幾款算是使用率最高的!這要從我國小開始說起,以前我就是個很會受傷的孩子,國小愛扭傷,國中愛破皮受傷,到了高中更嚴重,所以我開始隨身攜帶這些簡易型的急救品,所以高中同學常說我是小護士或小叮噹!((我比較希望你們叫我小護士,拜託!))

歐!!忘了我還有指甲剪跟一把可收納的小剪刀,出借率也是極高阿!!!


目前室友表示:每次拿到妳的包,就像是拿到了磚頭一般....

我:廢話!平常沒進健身房,就用背包健身啊!!

以上分享完畢,我想這個遊戲應該許多人都玩過了,所以接下來我就不再傳下去,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包啊!((有興趣提看看的可以找我?! XD))

Sort:  

大包裡小包還能拿出這麼多東西你小叮噹啊!

啊~~~ 算是!! 但希望我身材不要像小叮噹!! XDD

發現Lydia 除了適合當小護士,也超適合當媽的啊!
加個尿布就是媽媽包了~生生生⋯( 亂鼓譟中😌)

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 XDD

这包黑洞哦,能装这么多东西

嘿嘿~ 厲害吧! :D

好久不見~~
你的包包真的很能裝 lol

好久不見!! :D
我的包包真的很嚇人!! @@

好可爱的小熊熊啊๛ก(ー̀ωー́ก)

原来小包包里面装了这么多东西😝 悦诗风吟蜜粉还不错~

哈哈~ 是啊!
蜜粉滿好用的! :D

小布袋可真内有乾坤。:-)

是啊!! :D

请问尿袋是啥子?

俗稱行動電池(源)~

為什麼當了人妻就要上山下山的呢?

因為,住的有點遠~ T_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0897.42
ETH 3369.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