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微小说 | 悔

in #wei-story6 years ago (edited)

“又忍不住了,等下铁定会被报复”。

她有点后悔,地上一片狼藉。

“没办法,我毕竟不是人,睡吧”。

她缩起尾巴,午觉。


本文参加【第一屆 deanliu X Partiko 微小說 競賽:42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数过了,刚好42个字。

那问题来了,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1.狗
2.狼
3.二哈
4.小浣熊
5.外星生物
6.其他

带尾巴的非人类~

二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哈是出了名的碾碎机。。。

睡吧 寶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做个好梦,醒来才有一顿胖揍。。

好可怕。。。抱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是在说动物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试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ll the best!

不是人,难道是喵

还有可能是汪

我猜说的是只狗

你猜对啦

根据布噜嘟的真实事迹改编?😂

你懂我,说起来都是泪。

洗洗 睡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Today is a presen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52.34
ETH 2332.65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