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微小说deanliu和partiko联办~ ‘别摸外面’

in #wei-story6 years ago (edited)


女人不耐烦地说~你别摸了, 我这件衣服是新买的颜色这么淡, 待会被你摸脏了怎么办?要摸你摸里面呀!

以上是参加由刘美女@deanliu举办的☞指点点击活动原文【第一屆 deanliu X Partiko 微小說 競賽:42字】参赛作品。

参赛方式:

〖參加方式與規定〗
・必須以Partiko平台發帖,並使用 #wei-story以及 #cn的tags,或者...
・亦可以Partiko平台直接在每次活動帖下直接回帖表明參賽並提交作品
・嚴禁抄襲,與網上既有中英文作品相似者,評分亦會較低
・每人每屆以提交兩篇為限(只能有一篇獲獎)
・截止時間為活動帖的收益結算時間,大約是七天後

〖參加作品規格〗
・語言:繁簡中文,但可少量使用英文字母或單詞,皆佔一字(例如B與bitcoin,都算一字)
・字數:40-42字,最多42字;標點符號不佔字數
・不需標題,可分段,除作品外,可自由附上解析說明,甚至圖片,但不列入評分範圍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2.@abcallen的美食比赛“CN区美食大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这是少儿不宜版块吗?

坛帅锅你说是就是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说什么都对,因为你长得美。

你说什么都好 因为你是我的帅哥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俺脸红了……

是吗😊想到帅锅脸红滴感觉好可爱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调戏本大叔无底限啊,哈哈……

大叔🤔大帅哥好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帅锅关注与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are welcome.

哎呀呀呀!我终于认出你啦!你是全民K歌里的纯淳!!!!
Sorry,原谅我这有点长的反射弧。。。

谢谢亲爱哒关注支持呦😘😘😘就是我了😜我也认出你了哈😙抱抱(。・ω・。)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要摸里面? 摸摸哒 😏😏😏

不要问我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難怪孩子這麼多,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感谢😙支持😄~~爱你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Very good post i guessing, but i do not understand, thank you very muc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亲支持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搞笑好玩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知道,笑死我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你坏坏…… XD

不是我坏🙈 是有这样的男人坏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坏男人的确需要注意,尤其那些喜欢毛手毛脚的 O.o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吃过了呀亲 😊你吃饱了没
谢亲关心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