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礼 - 影评

in #wedding3 years ago

图片.png

这部片子我是没什么期待的,因为在网上也看了相关的一些他的介绍,看了其他的那些评价,我觉得不是我的类型,但是呢,还是因为无聊,所以我还是去看了,看完之后的话,的确是有一些感情要抒发出来。

其实你的婚礼看之前我就没有会觉得会好看,因为之前也有看过同类型类似于我们追过的女孩,匆匆那年等等等!

但是这部电影我觉得除了脑残就是跟大多数电影一样毁三观了。校园是一个纯真,美好的地方。每个人的青春都有遗憾,而所有的青春遗憾都是美好的,我们当年因为某一个人努力学习,因为某一个人努力疯狂的提升自己,宿舍楼下表白,对异性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挥洒青春的荷尔蒙,这不本就是那个时候该有的活力吗?这不正是青春校园里的风华正茂?

图片.png

强行利用感情和天气因素蹩脚的让周潇齐退赛去寻尤咏慈。强行让男主受伤从而在一起。最后这个抱怨吸渣体质的女主尤咏慈居然因为那么一句话否定了周潇齐所做的一切,可是他没有说他后悔啊,他说的是害怕以后哪一天会后悔从而不敢啊,也就是说直到分开的那一刻周潇齐优先考虑的还是尤咏慈阿。青春的最大组成部分不就是遗憾吗?但是不管怎样若干年后回想起来,你的嘴角自然会因为这些美好的遗憾而上扬!

最后引用宫崎骏曾经说过的一段话:当陪你的那个人,要下车时,即使再不舍,也要心存感激,挥手告别,每个人的故事开头都是极具温柔的,但往往故事的结尾,都配不上整个开头,每一个意难平的结果,都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其实,这个片子还让我想起来一个人,那个喜欢穿白色衬衣的女生,可惜,她已经结婚了,所以我也不想继续想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19.83
ETH 2574.36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