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

in #wedding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我的好友也是我以前工作公司的同事阿颂,邀请我去参加婚礼。婚礼举办地是在一家酒店的草坪上,阿颂从上一家公司离职之后,就去了意大利留学,学艺术相关专业,她和她的老公是在国外认识的,两个人都是厦门本地人。

不得不说阿颂的婚礼仪式,真是我向往的样子,穿着洁白简约的婚纱,在简简单单布置的婚礼场所嫁给自己心爱的人。阿

颂的婚礼舞台是一个现搭的露空凉亭,肉粉色的柱子上装饰了一些鲜花;进门时候的的拱形门也是用鲜花做成的,底下的观众坐席就是在草地上摆放了一排排椅子,椅背上帮着粉色的飘带,每一张椅子上都放着一张基督教唱诗班歌单。阿颂和她老公两个人都信仰基督教,他们的婚礼现场还请了唱诗班来表演。

我也是第一回参加这样很西式的婚礼,对看见的一切都感到很新鲜,我家乡在北方,小时候也经常被爸妈带去参加各种各样的婚礼,对婚礼现场的印象只剩下讲话令人尴尬的主持人,闹哄哄的人群,还有一桌又一桌的大鱼大肉;不过小时候还是很喜欢参加婚宴的,因为婚宴席上有我最爱吃的八宝甜米饭。

去参加阿颂婚礼的路上,我还买了一束鲜花,除了鲜花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合适的礼物了。等到了现场才发现最不缺的就是鲜花,实在是太多了,但作为我的一份心意带已经带到了,我想阿颂也会喜欢和理解的。

后来唱诗班表演的时候,阿颂和她老公是领唱,台下的很多亲朋好友也跟着一起唱歌。不知为何我看着愈发感动,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转,是真没想到平常总是被家人说粗枝大叶的自己,看见这样一个简单温馨的婚礼竟然会想要流眼泪。

婚礼仪式的最后环节是和新郎新娘合影,我带着自己买的鲜花上台送给他们,祝福阿颂新婚快乐,三个人留下一张合影,阿颂说等摄影师整理好了会把照片发我一份。在婚礼之前我和阿颂都有一年未见了,今天的阿颂真是好美丽,是我认识她以来最美丽的一次。

后来随着婚礼仪式接近尾声,本来还算晴朗的天空,突然阴云密布快要落雨,阿颂和丈夫邀请大家移步宴会厅就餐,我因为繁忙的工作安排,就提早离开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9051.02
ETH 2508.4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