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币圈媒体8.21

in #wechat6 years ago (edited)

突然币圈媒体部分公众号被封的消息传开了。进一步了解,发现被封的公众号都有很高的人气。哎,怎么说呢。可惜啊。

有三点令人惋惜:
首先,毕竟尼玛这些公众号多多少少陪伴过我度过了小白阶段,通过这些公众号学习了很多币圈知识,度过难忘的小白时期。这一封,小白阶段的经历就真成回忆了。另外,这些公众号让我已经养成每天要看这些公众号才能入睡的习惯。这一封,叫我最近如何入睡啊。

其次,这些个有影响力的自媒体没有了,叫我大天朝如何培养新韭菜啊,我被深套的币没有后继接盘侠,要猴年马月才能解套啊。这不是让我的浮亏成为现实吗?

最后,本来对中心化的媒体还抱有一丝希望,心想,嘿,良心啊,微信这么包容去中心化精神。和谐社会了啊,社会进步了啊。蛋素,我错了。忘了中心化与区块链从基因上就是不兼容的啊。就好比,天朝价值观和洋鬼子价值观不可能和谐一样。我看见大写的“失望”在我头顶飘过。

所以啊,奉劝现在的自媒体,弃暗投明,拥抱去中心化吧。从根本上变为去中心化媒体,才配得上“币圈媒体”的身份啊。

在中心化的媒介上玩以“去中心化”内容,就好比,在不民主的国家提倡民主,可能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52.44
ETH 2542.2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