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r (2) 蒙塵的珠寶

in #wagerr7 years ago

上次,推文過wgr後,整體虛擬貨幣市場不好,且主網運行延後,沒在指定時間運行,導致很多失望性的賣壓,比起我上次推薦價位更便宜。

     不過,我依舊是挺看好wgr的,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上次,是新增一個零幣協議的關係,導致工作增多進度落後,最近都還在測試中。      

     最近發布錢包運行視頻,以及美國時間2月16日主網上線,按照目前的市場環境,我不敢保證當下是最低的價格。    

 可是,在長期來看,wgr主網已經差不多了,未來即使不是龍頭,只要在菠菜市場有個一席之地,在我看來目前是一個低風險的好價位,期望值很高。

   今年是運動系相關幣的熱門年,只要當時市場狀況不錯,好的題材+基本面+投機資金進來,完全可以帶來你想像不到的收益,這是我一直推薦wgr的理由。

很多人應該有疑問,為何,憑什麼說wgr是蒙塵的珠寶呢。

說不定就是你在吹捧之類的,想找個接盤的韭菜,好讓自己出貨。

wgr的優勢簡介,在我第一次文章的時候,有過介紹,比傳統的優勢勝出的地方。

首先,wgr是個接地氣的項目,容易落地,一定有實際需求的幣,未來的前景是肯定不差的。

其二,wgr還沒上過大平台,你說這為何算是優勢呢,這當然算是優勢呀,因為你還沒進場嗎。

今天如果你持有了,自然希望已經上大平台,價格好拉上去,如果你還沒買進,那麼,價格越低越好吧。

其三,wgr最近新增了零幣協議,可以在不知道有用內容的情況下,使對方能夠得到驗證,這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

綜上所述,我不能保證你完全說沒有風險,但是,相對風險很小了。

在幣圈找出一個能如此接地氣的項目,而且又快接近運行狀態了,何其難也。

目前,價格又沒起飛過,從高點算起下跌過超過一半,不妨多考慮考慮,持有wgr,這是一個讓你不會後悔的選擇。

ps我預估起碼有十倍以上的收益,至少。

wgr中文官方qq群:635634456

wgr介紹文:https://m.weibo.cn/status/FFTGJoe0O​​​​

撰文者:羅莫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893.00
ETH 2414.9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