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科学上网应用

in #vpn6 years ago (edited)

  我在几年前的时候,一直使用yesvpn来科学上网,因为费用非常便宜,一个月10元人民币,一年100,可以按月付,也可以按季度付,当然,也可以按年付。但是后来就发现有个问题,经常容易拨号连接不上,尤其是晚上的时候,从一开始偶尔连接不上服务器,到后来连接服务器几乎要靠运气,让我最终放弃了它,再便宜,我也不想使用它了。

  前几年的时候,我开始使用expressVpn这款应用,几年下来,个人的总体感觉是稳定、快速,故障率非常低,在国内要开某些重大会议时,经常会出现很多VPN无法访问,而expressVpn极少出现这种情况,这点令我非常满意。

  当然,还有其售后客服,非常方便。当你有任何问题想要咨询时,你可以24小时在线提问,通过其网页的在线IM窗口,在首先确认了你的账户身份后,会迅速地解答你的问题和疑问。有一次我因为选择了错误的节点服务器,导致无法连接服务器,在线说明了我的问题后,对方不仅耐心解答了我的疑问,最后作为弥补还另外赠送了我一个月使用,虽然一个月不多,但令我对其的服务感顿时暴增。

  当然,expressVpn还有个好处,就是其支持多个应用终端,包括windows、Linux、Mac、android、IOS(貌似IOS在去年已经被苹果下架了)等,也就是说,你购买了账户服务后,分别在终端安装后就可以使用了,是不是很方便?


  如何使用expressVpn(最快仅一步操作)

  安装打开后,见到如下界面。

  使用很简单,只需要一步,即点击中间最大的那个圆按钮,系统便会自动连接服务器。

  按钮变成绿色后,显示vpn is on,说明已经成功连接上服务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科学上网了。


  更改服务器节点

  按照如下图所示,点击 choose location(expressVpn称自己在94个国家共有148个locations,具体我没数过:)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家或地区服务器,选好之后重复上述连接操作,连接成功后即可使用。


  自动选择最适合你的(优)节点服务器

  如果你不清楚该选择哪个服务器节点,则可以使用test来测试,见下图,等测试完成后,只需按照给出响应时间最短的服务器节点,选择即可。一般我们认为响应时间越短,说明服务器(网络)越快。

  火狐插件版使用

  如果你也和我习惯使用插件的话,可以在浏览器中安装,这样就可以通过浏览器直接打开/关闭 vpn操作了。

  火狐版插件(也支持chrome、Safari等)如下图


  其它的终端如linux、mac、手机版操作同上。

  expressVpn还提供了其它高级设置如本地网络访问和海外自动切换等,这个大家可以自行去研究了。

  有个不太好的消息是expressVpn的服务价格不算便宜,见如下图:


  按月购买的话$12.95/月(按今日汇率约人民币82/月),按年购买差不多100美金/年(人民币633/年)。

  好消息是它支持 银联、支付宝等国内支付方式。

  购买之后,官网会给到你一个Activation code(类似软件序列码),你在软件中输入这个码激活即可使用。

  官方宣称,推荐后可以获得30天免费使用,如果你决定购买的话,可以点击这里链接试下


Sort:  

这种用支付宝的其实会暴露一些信息,不过,也需要记住,VPN永远只是解决连接问题,并不能保证隐私。

支付宝暴露信息?怎么说?

感觉买vpn不如合租或者自己撘梯子便宜吧,而且更安全点,大伟哥可以试下啊。

我几年前试过啊,自己租的国外服务器,然后搭建的vpn,后来不知道是怎么就不能用了。

可能是服务器ip暴露了吧,直接被屏蔽了,我上次就这样被封的。

Loading...

好帖子,我 給予好評 和尊重是的

哇!!根据你的解释,expressVpn真的很好,很完美。
听到它,我印象深刻,真正满意。
Thamks为您的建议,我会尝试,并建议给其他人。
@rivalhw

谢谢你的信息,你是最好的朋友@rivalhw

好帖子,我給予好評和尊重是的,,我愛你們所有人,非常感謝您的分享,,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 @rivalhw

我很坚定的自己租了服务器,然后在WP上搭了自己的blog,然后顺手搭了个自己的梯子,用shadowsocks和wingy客户端链接。好处是这个只有我自己使用,被GFW检测到的可能性比较低,缺点是有故障得自己找原因解决

喔,原来亲除了文笔了得,也是个技术女汉子~

过奖了啦,其实是什么都不懂>..<
也是被逼的,朋友有做卖VPN的生意,树大招风,总觉得会被GFW盯上,所以还是觉得搭个梯子自用比较开心

好厉害的程序媛。。不知道为什么我这边显示你是18年1月加入steem,1k的帖子……这样算下来平均每天发3篇文章效率高到爆炸

其实并不是哦,1k的帖子涵盖了我给别人的留言+我回复别人给我的留言+发的帖子,转发的算不算我没留心看过,可能也算。
虽然我有过一天发三篇,但是很少,精力不够的啦
ps我不是程序员…

good post friend upvote and resteem

呀,我差点就用这个了,expressVpn,但当时NordVPN更便宜,我就买了Nord。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的,三年99刀。Nord的问题是它虽然有上千个servers可选,但restricted地区其实只有几十个能连得上,有些server虽然能连但速度很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62.16
ETH 3485.9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