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男人的毒药

in #val3 years ago

杀死男人的毒药

从前,一个美丽的女孩厌倦了她的婚姻生活,想要谋杀她的配偶。

一天早上,她跑到妈妈跟前对她说:“妈妈,我厌倦了我的丈夫,我不能再支持他的胡说八道了。我想杀了他,但我害怕土地法会追究我的责任,

妈妈回答:

  • 是的,我的女儿,我可以帮助你,但是,还有一个小任务。

女儿问“什么任务?我愿意并准备承担任何附加的任务,以便让他出去”

好的,妈妈说,

1..你必须和他和解,这样他死后没有人会怀疑你。

2..你必须美化自己才能看起来年轻和对他有吸引力

3..你要好好照顾他,对他很好,很感激

4.你必须要有耐心,有爱心,少嫉妒,多听,多尊重和听话

5.为他花钱,即使他拒绝给你钱,也不要生气

6.不要大声反对,而是鼓励和平与爱,这样当他一定死了时,你就不会被怀疑。

你能做到这一切吗?
妈妈问。
我可以。她回应
好的,妈妈说。

查看给你的礼物 👇👇
https://tinyurl.com/2p8tzhyf

拿这种药粉,在他每天的饭菜里倒一点,就会慢慢的要了他的命。

30 天后,这位女士回到她母亲身边说。

妈妈,我没有再杀我丈夫的打算。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爱上了他,因为他已经完全改变了,他现在是一个比我想象的非常甜蜜的丈夫。

我能做些什么来阻止毒药杀死他?

请妈妈帮帮我。

她用悲伤的语气恳求。

母亲回答说;
别担心我的女儿。前几天我给你的只是姜黄粉。它永远不会杀死他。

事实上,你是毒药,在紧张和冷静中慢慢杀死你的丈夫。

当你开始爱他、尊重他、珍惜他时,你看到他变成了一个和蔼可亲的丈夫。

男人并不真正邪恶,但我们与他们交往的方式决定了他们对我们的反应和感受。

女人,如果你只能对你的丈夫表现出尊重、奉献、爱、关怀和承诺,他将 100% 为你服务。

与朋友、家人、亲人分享

download (1).jpe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9220.04
ETH 2316.03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