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之前也有用GDevelop過,但超越了現時我們那班年青人的能力,所以選了一些更簡單的程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正好小卖部也把你派来送外卖 好巧
@teamcn-shop

謝謝您及老K,開發遊戲是一個好好玩的過程。

你好鸭,米高!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owglass 糖糖 在艳阳高照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这张脸可成了全球驰名品牌商标了啊!最丑的都没你丑。" 给您送来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大概今年3季度我请教你一下,我们产品需要一些助力运营的东西,这些小游戏如果不需要代码开发的话,我想考虑集成到我们公司的产品中,GDevelop目前看起来还不错。我们现在开发太满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小遊戲是否要上「微信小遊戲」,若要上微信的話,要先試一試當中的接口。
第二是最後輸出的檔案,是否是一些小遊戲平台可接受。

在開發小遊戲上,我們的開發同事都從以往的工具,在上月開始轉至 cocos 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我也正打算告诉他
@teamcn-shop

哈哈,谢谢阿朵好推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老K!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台风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