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雨伞

in #umbrella3 years ago

经历过前几天的困难期,最近心情好了很多,觉得生活又明媚了起来,前两天去超市,本来想买一瓶洗发露,因为之后出差可能用,所以只能买小瓶的,我决定去附近的超市看一看

因为其实小瓶的洗发露还是比较少见的,结果去了之后,刚进门就遇到一个姐姐,姐姐说正在搞活动,刚刚好就是送小瓶洗发露,看我正好来买这个,不由分说,送了我好几瓶。

图片.png

有的时候就觉得上帝在开玩笑一般,把所有的窗户都给你关起来,留一道缝隙,似乎是等着善良自己溜进来。距离上班还有半个月,总觉得找些事情干,恰好也填补这段时间没有工作的经济压力。

找了一份临时的工作,所谓的地推就是发传单,加别人的社交网络,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八点,中午没有午餐,一天十美元。我都不知道一天我发了多少份传单,也不知道加了多少人的联系方式,机械的工作,只为了一天十美元。

纽约的天气很善变,没有商量的疯狂变脸,前一秒还艳阳高照,后一秒则是清贫大雨。

我走在街上,无助的看着过往的车辆,有一位老人路过我的身边,她走出很远又返了回来:出门也不带把雨伞,不知道纽约的天善变。

我躲在雨伞里:谢谢!阿姨!老人说:出门在外都不容易,我和她聊着天,说着家长里短,不知不觉的雨停了。

图片.png

临走的时候她把雨伞送给了我,她说她家里有很多伞,以后让我出门经常带着它。她走路其实并不灵便,一瘸一拐身子往外倾斜,但是我觉得她是我见过最美的人,从内到外的美好。

我心情极好的走在街上,说不出来的开心,我就想,以后下雨了我就打伞,我看着手中的伞,感觉大城市里其实也有温暖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66.66
ETH 2575.67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