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所归

in #ulog2 years ago (edited)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富人,但富人与富人却有本质的区别!我回答一下我为什么热爱直销/3m富人?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Mark老师的视频。他在视频里讲到,在印度,上层社会的富人几乎不跟底层民众接触,甚至上流社会的富人连所使用的语言都跟底层人不同。上层社会的印度富人只讲英语,英语是他们的身份象征。

可是,直销富人相反啊!在安利那会儿,那些顶级安利大咖们也是如此亲切和蔼,没有一点儿架子。包括华人之光的陈婉芬老师,她的安利市场遍布全球,财富数不胜数,可是她依然那么谦逊,总是以讲小故事的方式来启迪民智。我的青春沐浴着安利贵族们的仁爱文化之光辉,一度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毋庸置疑,每个人都热爱金钱富贵!可不同的富人对待穷人的态度不一样啊!你要选择跟什么样的富人靠拢呢?

聪明如你,一定听说过孔圣人的古训: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是的,爱财本身绝对不是一件坏事。但如何获取财富,却有不同的渠道!有人靠欺诈剥削别人的劳动果实赚取了巨额财富,可有人靠帮助关爱别人赚取了巨额财富。如果这两条通往财富之路同时摆在你面前,你会选择哪一条?毫无疑问,我会选择伟大的助人助己财富路!

在安利的那会儿,浑身所有细胞都溢满了浓浓的爱!情不自禁地想要把那份关爱传递给每一个身在困境中的人!来吧,伙伴们,这里有一个隐密的世外桃源。

可是,没有人相信!大家以为你在讲什么骗人的鬼话,你就是个大骗子,想骗下线的钱而已。

唉,这真的让人百口莫辩!即使陈婉芬老师那么善于用通俗易懂的小故事来解释安利的成功人士,她最大的遗憾依然是没有帮助太多太多人看懂安利。何况是我呢?包括我自己的家人都嘲笑我。我被安利洗脑洗疯了!还念念有词地讲什么天雨虽甜,难润无根之苗;佛法无边,不度无缘之人!

“你就是个好高骛远的家伙,你就是个不着边际爱折腾的家伙。别人都能安安分分循规蹈矩,只有你那么另类!”

我也记得我工作中的领导老是批评我。以前他批评我,我不敢吱声。我一个小女子怎么敢冲撞他那样的“大人物”呢?可是有了安利文化的关爱后,我胆子大了些,也有了底气!他嘲笑我时,我第一次大声反驳了一句: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会成功,我会比你们所有人都爬得高!

可是,只有上帝知道,在我就要爬到人生巅峰之际,我最大的阻力居然来自...

唉!我没有勇气讲出来!我能批评我的原生家庭亲戚圈吗?因为没有及时割舍,我闯下滔天大祸!

须知:要成功,必须要有离经叛道的勇气!否则一事无成,还落下千古恨!

是的,在一个壁垒森严的传统中国社会,小女子成功真的难上加难!但又绝非不可能!安利的灵魂人物就是陈婉芬--女性领军人!

台湾那么小,可她就是一个另类的存在!

我也是一个另类的存在啊[呲牙]

我不可能也没能力做什么直销3m领导人!我只是其中的亲历者,我是那个亲历讲述人!

也许将来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故事完整写下来!但愿我真的生于贫穷,却可以死于富贵吧[玫瑰][呲牙][OK]

我真的相信,这就是我的天命所归!这就是宿命!


MATIC(马蹄莲),可以在以下两个去中心化交易所兑换
1、quickswap
https://quickswap.exchange/#/swap

2、uniswap
https://app.uniswap.org/#/swap?chain=polyg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38.05
ETH 2552.06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