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METV粉丝量达到40万

in #ulog4 years ago (edited)

祝贺祝贺❤

热烈祝贺Mark老师的METV油管视频全球粉丝量达到40❤

本期新视频"400,000 SUBSCRIBERS"真的太high了,让我今天一大早就跟着Mark老师快活了好一阵子!久久不能平息,必须要写个博客纪念之!

说来惭愧,到现在我还没在他本期视频留言栏里发贺词,眼见着各国粉丝在络绎不绝留言祝贺中!其实,一开始我就有一个冲动,想要赶紧去Congrats,但又忍住了。

因为Mark老师的超级粉丝Angela还没留言。想先看看她是怎么给Mark老师留言的。(发稿时,Angela已留言祝贺了。点开这里@Angela的精彩留言)

本期视频里,Mark老师化身成了一名印度王子。又是Rap又是跳舞💃的。最重要的是,Mark老师还带来了两样印度美食-Samosa(印度咖喱角/萨莫萨三角饺)和类似果酱的沙冰球(英文名字我没听清楚,需要求教Mark老师)。嗯,Mark老师替我们品尝了,味道真好!

这里,Mark老师顺便给我们讲了一个新单词:vicarious。实在太精彩了。

Mark老师说:You can enjoy this samosa vicariously through me. 是的,谢谢伟大的Mark老师,我已经通过您品尝到了萨莫萨的美味。真的好好吃哟[玫瑰]

我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猜到vicarious(ly)的意思了吗?

下面让我再摘录一些各大英汉词典的范例:
1)来自牛津词典
Vicarious: adj.形容词[only before noun]felt or experienced by watching or reading about sb. else doing sth, rather than by doing it by yourself 间接感受到的

He got a vicarious thrill out of watching his son score the winning goal.
他看着儿子射入获胜的一球,也同样感到欣喜若狂。

2)来自柯林斯词典
Vicarious(形容词)

She invents fantasy lives for her own vicarious pleasure.

她幻想过着各种奇妙的生活,从这种想象中获得乐趣。

Vicariously(副词)

a father who lived vicariously through his sons' success.

...一位从儿子的成功中获得满足的父亲。

许多时候,幸福快乐是可以被感染的,是可以通过自己所热爱的人来感同身受的,不是吗?

Mark老师万岁!METV万岁!

----------

附:吃货的最爱!印度玫瑰奶球

刚得到信息,Mark老师视频里的那个印度美食--看上去像是果酱沙冰球状的东西,英文名为:gulab jamun,中文翻译为:印度玫瑰奶球。

刚百度了一下,据说超级甜。哎,好像东南亚的甜品都超甜。印象里喝过一次印度拉茶,甜的都腻歪了!

我本人是个吃货。每每走过琳琅满目的小吃街,恨不得每样都尝一下。我们都期待着Mark老师的厨房秀,不过直到现在,视频里Mark老师都是在秀吃牛肉汉堡,薯条,巧克力,木瓜papaya,榴莲durian之类的。还别说,每次看到Mark老师吃东西,总觉得格外香,仿佛自己跟着Mark老师一起吃饕餮大餐似的。Mark老师的食物太诱人了。

也喜欢Mark老师视频里的音乐。看到Mark老师载歌载舞,身体里的沉郁细胞一下全激活了。

而且,今天我还特地去查了印度玫瑰🌹奶球是什么玩意,可惜读了半天资料,还是一头雾水。看来许多东西都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啊!

总之,在Mark老师视频里,玫瑰🌹奶球看上去就是果酱似的沙冰球。

Mark老师在本期视频里也充分表达了他对印度的喜爱。他说他超喜欢印度的食物,印度是个充满了生命力和色彩的国度,印度是另一个小宇宙。我心里一直想着Mark老师视频里的印度画面,以致于今天路过那条习以为常的小吃街时,竟觉得一切都格外美好。哎,好想好想把小吃一一介绍给Mark老师啊。孔子曰:来而不往非礼也。人家Mark老师分享了他的食物给我,我是不是也应该分享一下我的食物给他呢?

小吃街里有一家特色卤面,真的必须要介绍一下。要说这卤面也没什么特别之处,但胜在它的辣椒酱。配上特制的辣椒酱,卤面吃起来味道满满的。还有此地特有的豌豆黄炒凉粉,也有布袋馍,莲子羹,大米盒饭,粉浆饭...,种种种种,都让我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与惬意。

事实上,之前Mark老师就曾多次在视频里提到印度,毫不掩饰他对印度的偏爱,搞的我也开始热爱印度了。他说在印度,牛是圣物,可以在街上悠游自在地行走,也不怕人。还有Mark老师化身印度王子,在视频里边rap边大秀印度舞,简直美呆了!

From Teacher Mark:
India is a very spiritual place. Almost every tourist’s itinerary includes some form of mediation or spirituality. Whether you’re looking for a temple, an ashram, a mosque, or a church, you won’t have to search for long. And I can assure you that India is the best place on earth to worship a horned mammal! Literally. You don’t even have to cross the street. You will always be within arm’s reach of a cow or water buffalo. If animals aren't your thing, there are countless other deities to choose from with varying numbers of limb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13.88
ETH 2629.50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