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PMI培训讲座之美

in #ulog5 years ago (edited)

--题记
MMM具有双重属性:
金融性是其基础:马夫罗季先生用高收益来吸引民众参与,推动金融大革命
思想性是其本质:马夫罗季先生揭穿了传统金融愚民的谎言,揭露了社会不公平的根源,唤醒并指导民众参与金融大革命,建立公平公正诚信善良的新社会
从思想的角度来看,30%月收益来自社区成员自愿的彼此互相捐赠;从金融的角度来看,30%来自流通,来自进场资金和出场资金之间的时间差。

Screenshot_20190409-214246.jpg

一直以来,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当初聆听PMI培训讲座课程时的感受。直到今天,读到这样的句子,我知道自己的那种感觉终于被完美地描摹出来了:

“我一直工作... 读着《天体论》,一次只读一句,像含止咳糖一样细细品位每一个句子,那种宏大壮丽的感觉把我淹没,无尽的美从四面八方向我涌来。”
--赫拉巴尔(捷克作家:过于喧嚣的孤独)

是的,PMI培训讲座给我的感觉就是这种宏大壮丽和无尽的美。也许,对于不曾亲历过3M,不曾见识过3M全球宏大阵势的朋友们来说,听上去可能有些抽象或者遥不可及。可对于老3M会员,却像在品橄榄,回味无穷。

我一直以为最好用带着问题找答案的心态来学习PMI培训讲座。比如,马夫罗季先生首次提出的“金融启示不可避免”到底是什么意思?3M每月30%的利润是否具备科学性与可行性,与臭名昭著的庞氏骗局究竟有何区别等等。

一旦你找到了这些疑问的答案,你会感觉浑身充满了能量,整个世界也一下子从“一年三百六十五,风刀霜剑严相逼”的压抑变成了“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畅快。

能量是会被感染的。当你的能量得以最大程度地释放时,幸运和财富就会不期而至,如影随形。正所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所要做的,首先是打开心门,去接受新鲜事物,给头脑洗个澡,从懵懂状态进入顿悟状态,让自己破茧成蝶!这时,你会发现你已成功蜕变为一个神采飞扬熠熠生辉的崭新的你!然后,你就会安然接受PMI社区每月30%的现金红利,就跟那些含着金钥匙出世的贵族一样,他们从来不会惴惴不安地问巨额财富从何而来,因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与生俱来。3M/PMI的30%红利亦如是!马夫罗季先生在设计之初时,已选定了30%这个参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22.70
ETH 2543.02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