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世界

in #ulog2 months ago (edited)

synthesis_9d8d188f-c3a0-4ca0-ac6a-38c60b0c2388_image1708333015325.jpg
----谨以此诗献给我最最亲爱的American teacher!

这个明媚的早春清晨
我又一次想你
想你朗诵给我的那首诗:
一个只属于你我的特别世界

A special world for you and me
一个你我的特别世界
A special bond one cannot see
一条看不见的纽带
It wraps us up in its cocoon
把我们包裹在它的茧里
And holds us fiercely in its womb.
热烈地把我们拥入它的怀里

Its fingers spread like fine spun gold
它的手指像延展的精纺金子
Gently nestling us to the fold
温柔地把我们包裹
Like silken thread it holds us fast
像丝线一样把我们紧紧缠绕
Bonds like this are meant to last.
这样的纽带注定持久

And though at times a thread may break
即使有时一条线可能会断裂
A new one forms in its wake
一条新的丝线又会长出来
To bind us closer and keep us strong
使我们愈发亲近,愈加坚强
In a special world, where we belong.
在一个特别的世界,属于我们的特别世界)

与你相遇相知相交的时光
惊艳了岁月
你满足了我所有的梦想
不,甚至超越了我今生今世
最疯狂的梦想

斯人已去
而今
我只有独自一人
守着残梦
痴痴地追忆你的音容笑貌

你的情如大海般广袤深邃
你的爱如浓酒般甘醇甜美
我被裹挟其中
无处可逃

亲爱的老师啊
原谅我的疏忽无知和愚蠢吧
失去你
我几乎痛不欲生

想起你教过我的一英语单词:
formaldehyde/甲醛
词根formic指的是蚂蚁。
你说在佛罗里达,有一种带翅膀
会飞的蚂蚁
被这种蚂蚁叮咬后,皮肤火辣辣得痛

想到再也没有机会
再也没有特权
做你唯一的学生
我泪雨滂沱

只有我知道
在那个特别的世界里
两颗孤寂浪漫的灵魂
是如何一经相遇
遇便紧紧相拥
碰撞出最闪耀的电石火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136.19
ETH 2969.4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