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骨相思君知否

in #ulog3 months ago (edited)

我想不相思
为怕相思苦
几番细思量
宁愿相思苦

想念你的轻吻
想念你的拥抱
失去了你
我就失去了整个世界
连同我的生命亦变得毫无意义

本思已忘怀
徒留侬身
莫非君之遗物

多想徜徉在你思想的海洋里
与你同欢乐同忧伤
多想缱绻在你的身边
聆听你的细语呢喃

我记得你教我的每一个单词
在南昌的超市里你告诉我芫荽叫cilantro
在街边公园里
你指着一带刺的植物说那就是heather/石楠
植物园叫做arboretum

还有那些不同种类的鱼:
Anadromous fish/溯海产卵鱼
Catadromous fish/降海产卵鱼
Diadromous fish江海两栖鱼

我亲爱的老师
你可知否
我是那么渴望做你的仆人
想把自己奉献给你
一辈子照顾你呵护你
可你却再不给我机会

无数个日日夜夜
我因思念你而号啕大哭
那些与你一起探索世界
一起摸索着开辟新航道
的至真至纯至美时光
是如此刻骨铭心地镌刻
在我的记忆深处

从佛罗里达到西雅图
再到北京的达美航班
你给予我的这份爱与深情
今生今世我何以为报
而我们一起从北京到香港
的一路跋涉
又怎一个:
金风玉露一相逢
胜却人间无数

我们的酒店窗外
吹着维多利亚港湾的海风
你像个孩童似的兴奋大喊
你终于来到了Bruce Lee/李小龙
的故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887.03
ETH 2682.4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