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故事

in #ulog2 years ago (edited)

今日英文:
Every failed experience is one step closer to success. You've got to take risks.
每一次失败的尝试意味着你离成功更近一步。你必须冒险。

----American president Trump

在3m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已经尝试了太多次,又失败了太多次!是否还要坚定走在这条路上,继续尝试继续失败,然后再继续尝试...

The more people tell you it's not possible, that it can't be done, the more you should be absolutely determinated to prove them wrong.
当越来越多的人告诉你这是不可能,不能做时,你就越应该下定决心证明他们是错的!

是的!通向成功的路,往往是一条寂寞的路!在这条寂寞孤独的路上,你非但没有任何支持者,更可怕的是,你还要面对亲戚朋友的嘲讽!这点儿是最最悲哀的!

你要独自和整个世界作战,乃至和你从前的整个信仰以及文化体系作战!

然而,真正的胜利者从来都是孤家寡人!

---站在万人中央,享受那万丈荣光!

我恨命运,让我享受了片刻的万丈荣光之后,又惨遭万箭穿心的噩运!

这正是我在pmi培训时力挺老马的原因所在!因为感同身受,强烈共鸣!与其说我爱3m,实则是我爱3m背后那个男人的故事!

我从不是什么3m领导人!我只是与3m老马的人生经历强烈共鸣!如果说我的老马悼念诗还值得被人传阅...是的,有个会员告诉我她会时常拜读那些诗,我真的很感动!感恩![玫瑰][玫瑰]

我做3m,就是来讲老马的故事的!真的不图钱💰 ,或者不完全图钱💰

如果当初我知道我要为片刻的荣光付出如此血淋淋的代价,我不知我当初会不会那么选择!

如同老马,如果当初他知道他的3m要带给他如此噩运,他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卖掉他的3m?

但是,世间没有回头路,更没有后悔药!

讲述好老马的故事,就读懂了3m!

我知道很多pmi伙伴对3m对老马的感情深厚!一火炬手说下辈子就指望3m/pmi了!

说实在话,我很惊讶,那么有才华的才女居然告诉我,她是农村人,没有退休金!有了3m/pmi,可以想象她有多么珍惜啊!

pmi里有很多写作才华极高的火炬手!可是他们全是苦命人啊!所以他们才不离不弃地紧紧跟随李老师!

李老师的pmi是培养新型干部的基地!如果单纯为了赚钱,可以到别的3m社区,但如果为了当干部,必须要来pmi学习修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597.74
ETH 2476.0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