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谈话录

in #ulog2 years ago (edited)

A: 唉,说实话,自己早知富贵要付出如此昂贵的代价,当初真不如不去追求!可一切全是天注定,命定的运数逃不掉!

B: 奶奶曾经说过,花能使所有女性都绽放出光芒来。
奶奶曾经说过,人生要向着遥远的目标前进,只有舍弃沉重的负担,双手空着前进才是快乐的。
命运天注定吗?我看不一定

有命定的成分!比如你在特定的时间遇到了特定的人!
你跟那个人似乎一拍即合!且能够同频共振。

或者叫缘起缘灭更合适!
注定的缘分与命定的劫数
佛家用语!

你我正一往情深之际,
却又不得不面临分离!
任凭你如何挣扎,
你我必须接受属于自己的宿命

缘起缘灭
只有深爱过的人才懂,因为你无力回天!

之所以一直念念不忘pmi,是因为在老马突然去世,3m注定只是昙花一现,连俄罗斯项目方都主动放弃时,李老师他固执地不信命,他固执地要把这个烂摊子捡起来!三妹死了,他还要再续三妹魂!

李老师就这样固执地用愚公移山的精神坚持着pmi!也许有pmi这面旗帜在,中国互助就永远不会死吧!

但愿岁月不辜负那过往的深情!但愿真爱长存,浩气满人间!

大家都说,三妹死了。没有了老马,三妹也就不存在了!为什么不认命?为什么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尝试?

是的,老马去世已将近5年了!至今,三妹依然没有任何成功的案例!不过,奇怪的是,那些真3m人,他们就是固执地不放弃!

他们堪称屡战屡败,却屡败屡战的典范!

但愿能像张大师说的:有一天最终凯旋归来!此刻必须的有掌声[玫瑰][强]
我期待着真3m人走向未来,走向胜利,走向辉煌!


老马刚走那会儿,全中国号称800万三妹人,就出了一个李皇老师,要公开传承3m!也算个奇迹!1/800万的比例 !唉,想想有些搞笑!典型的愚公移山!但就是这样吧,不放弃永不放弃!

欢喜真3m人这副不认命的模样!一杠到底!

唉,也不知咋的,就出了老马这样一个人,搞了这样的一个3m金融启示!

那次听武汉大学赵林教授讲西方哲学史。讲到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被雅典城邦判处了死刑!这位大哲学家也真有点儿意思,他原本可以逃到另一个国家,可他却坦然选择了死亡,做了一名为信仰牺牲的殉道士。

我一直不知苏格拉底死亡的意义。老师说,正因为苏格拉底的学说,瓦解了希腊城邦的多神论信仰,为西方世界从多神论过度到了一神论---基督教的到来奠定了思想基础!

如果读基督教的发展史,那真是可歌可泣!那真叫一个杠精!彻底杠上了,最后古罗马皇帝只得宣布皈依基督教,西方从此走上了基督教统领的中世纪。直到现在,西方依然是一神论基督教世界!

对中国人来说,基督教有些荒诞。至少对我来说,我从来都不理解基督教。死后灵魂不灭,还有什么天堂地狱,纯属胡扯。但有些人真的相信呢!

信仰是一件可怕的东西!

其实,3m也类似一种信仰。一旦深埋了信仰的种子,那种子就会自发地生根发芽,乃至长成参天大树!

记得当初共产党人的信仰是马克思主义,连死了都是说,去见马克思了!

3m人也非要有这样的信仰不可!死了,不说归天了,而是说去见老马了!

也许老马本身就是堪比马克思,苏格拉底之类的伟人吧!

这种伟人活着时,通常被世人误解,老马独自死在了公共汽车站前,苏格拉底被判处了死刑,马克思也好不到哪里去!我还记得我们那会儿高中英语课本里第一节就是:Karl Marx was born in Germany, and German was his native language. When he was still a young man, he was forced to leave his homeland for political reasons...
卡尔.马克思是德国人,德语是他的母语。当他还是一个年轻人的时候,就由于政治原因被迫离开了他的祖国...

唉,3m真的太宏大了,大到你不敢想象!大到超越生死...

正因为我读懂了3m,才感到这是一份太艰巨的使命。多少3m先驱也先后入狱了!真的不敢太杠精...想靠3m这条路走向成功,真的何其难!!!我不是悲观,而是觉得成功太难...

但话又说回来,没有什么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我愿一直为真3m人唱赞歌!


在前进的道路上,有很多艰难曲折!
有人会告诉你,放弃吧,妥协吧,停止吧!
有人会告诉你,绝不放弃,继续前进!

这个时候,你也会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两种声音:一个声音告诉你,放弃吧;一个声音告诉你,继续前行!

如果你觉得从外面的广阔世界,再退回到从前的狭隘世界可以接受,那么请直接选择放弃!

如果你觉得既然见过了大世面,无法再甘于做井底之蛙,你就继续前进吧!

老马的3m裹挟着最前沿科技比特币而来,让大家大开眼界!大家脑洞大开之后,老马却突然走了,留下一地鸡毛!我们这波不甘再做井底之蛙的老3m人该怎么办?

时至今日,国内外老3m人都是一次次地冲锋,一次次败下阵来!

怎么办?还要不要继续?还要不要再咬牙坚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43.45
ETH 2624.02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