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后第一次一个人去中国

in #tvl2 months ago

第一次🌟成年后独自一人去中国!
时隔五六年再次踏上中国的土地,我心中充满了期待
第一次🌟在中国坐地铁,二维码太方便了
第一次🌟去中国南方,发现那里的食物比我想象的要甜。很遗憾没能吃到叉烧包。下次去一定要尝尝

入境审查的时候很紧张,担心如果出了问题不能入境会很难过 站着接受了多次提问后,被带到咨询室。被要求出示身份证,虽然给了,但是他们还要求别的身份证。感到很慌张,最终顺利通过了边境检查。刚过边境又出了问题,突然数据没接通,但幸运的是很快解决了

我在韩国工作的时候太没有闲暇时间了。 去中国享受了闲暇时光。 在人多的东门老街,我累坏了。 就在麦当劳边吃韩国没有的海盐芝士风味冰淇淋边休息了。 对于喜欢冰淇淋的我来说非常好吃。 是又想去中国的味道…

这里完全是我的世界,都是我喜欢的东西
中国的美食,衣服,书 ,风景,什么的
深圳的气氛很好。街道和建筑都又大又宽,感觉心胸开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Sort: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6338.04
ETH 3306.77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