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应该错过的几部美剧,亲测推荐

in #tv7 years ago (edited)

不得不感叹,现在的好片子真是太多了,根本看不完。

这里的好片子包括电影和电视剧。记得某一期罗辑思维,谈到电影和电视剧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物种,明显的区别是,电视剧比如美剧,密集的台词是美剧的重要的组成部分,从这个角度来说,美剧台词用来作为学英语的听力输入,是极好的材料。

以下是我最近看完或者正在看的几部美剧,放心没有剧透。

1. Silicon Valley

这部剧讲的是6个青年在硅谷创立初创公司的故事。

转折的情节,搞笑的人物,逼真的故事,让人看得根本停不下来。

我最喜欢的是,其中,涉及到的一些网络工程师的笑点,没有编程经历或者没有网络知识基础的人可能没办法 Get 到笑点。

看完给我最大的感觉是:逼真。

仿佛,你真的看到硅谷有这么一家公司,周围是 Google 和 Facebook,连虚拟的公司网站都真实存在并可以访问。

不得不服,HBO的制作精良。

目前已经出了4季,第5季不出意外应该会在明年回归。

2. 13 Reasons Why

本剧是基于2007年的一部同名小说改编的神秘网络电视系列。该系列围绕着一名高中生Clay Jensen和他的朋友Hannah Baker,一名在她学校中因为几个同学带来的一系列沮丧情绪后自杀的女孩。 Hannah在自杀前录制的一盒盒式磁带详细介绍了她最终选择结束生命的十三个原因。

情节紧凑,环环相扣,看完不禁让人感叹生命的脆弱和生活的艰难。我还想到一句台词:

Life isn’t like in the movies, Life …is much harder.

目前只出了一季, Netflix 官网显示还没完结,预计明年第2季会正常回归。

3. How I Met Your Mother

下面说这一部中文翻译叫《老爸老妈浪漫史》,一听这名字就知道是喜剧了,没错,亲测,超级搞笑,非常适合不开心或者情绪低落的时候看,看完保证心情好。

一共9季,一季20+集,一共208集,让你一次看个饱。 每集开头的场景都是2030年,镜头对着两个孩子(一脸无奈,抱怨怎么还没讲到我妈),背景声里老爸徐徐讲述一个个让他遇到孩子他妈的事件。

4. Rick and Morty

这是一部神剧,看完一集你就会被其脑洞大开的情节所折服。

每集一个独立小故事,其精妙无比的剧情安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突破天际的脑洞,是本剧最大的特点。

目前第三季已经出了3集。

5. Hip Hop Man

几天前,我真的以为这是一部电影,起因是我在英语流利说 app 上练习英文,无意中看到一个《嘻哈侠》的热门配音课,点进去练习了几个片段的嘻哈说唱,觉得很好玩,所有的片段串接起来,给我的感觉是:这是一部电影。

哈哈,人类果然是善于脑补故事的物种,几个片段,大脑就会自动脑补出一个完整的情节出来。

结果,我抱着想去看看这部电影的念头,打开 Google 一搜,我去,没有!搜出来的结果都指向《中国有嘻哈》,好吧,看了几个视频,我彻底明白了,Hip Hop Man 原来是一个带着金色面具参加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的 rapper 选手,可是这个选手不简单啊,Mc JIN在美国参加了BET(Black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电视台“106 & Park”节目中的“Freestyle Friday”栏目,击败连续六周的冠军Hassan,连续7周获得“Freestyle Friday”环节的冠军,一举登上名人榜。

我很喜欢 MC JIn 带着面具登上《中国有嘻哈》舞台时,说的这个有爱的故事:

我有一个小孩子,有一天我看见他跟他的小朋友一起聊天,然后他跟他说,他喜欢Ironman,她喜欢Spiderman,我听见我的小孩子跟他们说,我喜欢我爸爸,HIp Hop Man。

老实说,我看到MC JIn 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很像我的一个大学老师,这位老师整天笑嘻嘻的,讲课一直说个不停,滔滔不绝的讲,说的非常详细,并且乐于回答每一个问题。

MC Jin 给我这样的感觉,脸上总挂着一副笑容,谦逊,respec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0180.31
ETH 3001.4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