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骤雨的前夕?

in #trump5 years ago

5月5日晚上,我在twitter里突然看到特朗普的两条推文(因为我关注了他),然后我想看看大家的反应,结果很意外,在谷歌里面居然搜不到任何相关的新闻。

我马上就发了一条朋友圈。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铺天盖地的新闻……原来是我睡太晚了。

后天是周三,最后一次谈判。如果破裂,周五就是这种结局。

当然这只是特朗普在施压,但也说明他已经下定决心了:没有商量余地,谈不拢就马上加税!

之前500亿美元,现在再加3250亿美元,每年25350亿人民币!

问题是敝国现在经济低迷。

还有两个相当严峻的问题:

第一,权&贵阶层的资产早就转移到西方极乐世界去了,他们高枕无忧,才不管你咋样。

第二,真要扛不住了,正&腐首先要保护自身。任何正&腐都会这样做对吧?那还要我说什么吗?

我看到一些人已经在说要赶紧屯米屯盐,赶紧买保险……如果都这样防御,那就更恐怖了!!

积极防守吧!

终于明白了吧:今天完全不投资区块链,比适当投资区块链,风险更大!!

特朗普叫你再完整复习一遍:

Sort:  

Congratulations @zhous98!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1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zhous98!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3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1
BTC 67720.63
ETH 3807.97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