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日本横滨]红砖仓库之草莓节2019

in #tripsteem5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june0620
今天介绍下日本横滨红砖仓库举行的草莓节。有20多种草莓食品等着我们去吃。抢先走了。

本来是想来看红砖仓库的,但一到现场看到很多草莓模型就开始好奇了,到底是什么呢?我在网上搜到的不是这样的啊。

还有些孩子在玩耍这个,(我不知道这个叫什么名字)

走到这个草莓模型我才知道这都是怎么一回事儿。原来是草莓节,举行10天。

天啊!我是不是很幸运?有木有!

那就照一张走人,后面还有很多东西要看呢。

好可爱啊,不愧是动漫之国。想和ta照个相但我不好意思跟ta说。

这个是草莓新世界的入口,进去看看吧。

哇~~~~ 这么小的空间人是不是太多了,我能挤进去吗?这样我怎么拍照嘛。还得一个个画马赛克。不管了,先逛逛吧。

这个好像是用草莓做的cookie,看起来很好吃啊。(#你已经吃早饭了#先逛逛吧)

草莓烤饼。比起这个我更想吃左边的草莓蛋糕。

草莓上涂上了巧克力,真新鲜。

我趁没人火速自拍了一张。(#看头发乱的 #外面风很大#男人讲究发型)

我吃了个草莓冰淇凌。草莓新鲜好吃,加上里面的干果仁和冰淇凌混在一起很是美味。
还喝了一杯红草莓酒,里面的碳酸使酒非常可口,浓度也挺高,喝了一杯我醉了。

这么多吃的我就尝了两种,都怪我吃了早饭没法再吃下去。
如果我有更多时间我一定会再来几次。
是有点可惜,但也算满足了。
越舍不得越美好。
新年快乐。
.
.
.
.
.
.
.
.
.
.
.
.
.
<Cookie 😅>
红砖仓库之本片会在下期上steem。

pBlock


여행지 정보
● 일본 가나가와 현 요코하마 시 나카 구 신코 1 Chome−1, 横滨红砖仓库

관련 링크
https://www.yokohama-akarenga.jp/kr/


[travel][日本横滨]红砖仓库之草莓节2019

이 글은 스팀 기반 여행정보 서비스

trips.teem 으로 작성된 글 입니다.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Sort:  

짱짱맨 호출에 응답하여 보팅하였습니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