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一块土地来种一棵小树

in #tree6 years ago

我在楼后的草坪里选了一块地方,挖坑把它郑重地种了下去。

其实在寸土寸金的城市,并没有属于我的一块土地来种一棵小树。

可以种植的土地大都被各种植物占得满满当当。

我只是选了一块草皮较为稀疏的地方把它种上,事实上这里并非适合它生长的佳地。

因为它南面是一排高大的五角枫,西侧是一株杏梅,也有二米高了,东侧是一大片冬青,北侧是水泥地面。

这些植物都会与之争夺营养和地盘,对它的前景我并不乐观。

然而,它一旦植根于土地,却焕发出了无穷的力量和生机。

在我浇了几遍水之后,它开始了自己肆意疯狂的生长。

他很快抽出细长的枝条,向天空伸展,新生的树叶由鹅黄变为浅绿,最后变为墨绿。

他们沐浴着阳光,积极地进行着光合作用,供给体营养。

经历了盛夏和金秋,当凛冽的北风把五角枫和杏梅的树叶全部吹落时,我的小榆树的叶子依然呈现出倔强的绿色,它已经长到一米多高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758.56
ETH 2523.4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