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自助游好吃不贵吃货们不要错过哦!~

in #travel6 years ago

 一直以來對泰國這個國家比較好奇,是因為他們國家一些獨特的建築物、語言、大象、大米、飲食文化。。。還有我最喜歡的榴蓮。所以,這次決定到泰國小遊一趟。

 泰國曼穀屬於一個熱點旅遊城市,交通非常方便,這次我們是從著當地小吃而來的,所以主要分享街頭小吃,吃貨不要錯過哦!~好了,follow  me!我們在勝利紀念碑(n3)坐bts,到Mo chit(n8)下車。收費還算可以30左右。

 朋友都說椰子冰淇淋好吃,極力推薦,味道還是不錯的,是我喜歡那種。因為是一個很純正的吃貨,這邊的截圖太多特色小吃了,賣相還不錯的炸魚餅,是面做的,有點魚味,我們買了一堆邊走邊吃,邊感受曼穀街頭的風景,相當怡人。已經一哥賣烤五花肉和翅中的,五花肉買了一些,女朋友很喜歡,我就感覺太油膩呢。

 這裏的甜品選擇還是相當多的,挑選了一個比較多人排隊買的芒果米飯冰淇淋,冰淇淋芒果味很濃,另外米飯有點甜鹹的味道,甜鹹搭配,絕對是泰國特色,哈哈。。。!配上酸酸芒果還可以,反正以前是沒有吃過的,果然,這一趟此次來曼穀沒有讓我失望。

 小煎餅讓我想起了麥當勞看,不過跟麥當勞相差太遠太遠了,味道只有一個超甜,差點把我的喉嚨醃了~牛肉絲餅我本人很喜歡,裏面夾著香濃的雞肉,味道棒棒的。ps:地圖在正門information處領取,也許這裏是旅遊城市,旅客會比較多,這裏的廁所是沒有免費的哦,要3泰銖一次,但也不算貴了。

     這裏人聚集比較密,基本沒有休息的地方,大家都是席地而坐,看看風景還是不錯的,但是你如果不想在大街上拋頭露面的話完全可以選擇去做馬殺雞,1小時200泰銖,不算太貴。。。好了,這次分享差不多,繼續關注youcool,後續會為大家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景點,謝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437.76
ETH 3321.2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