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blog @steemit 一场惊心动魄的的旅行回程经历

in #travel7 years ago

算了,英文太渣,我就用中文了。。。

这段经历发生在去年年底和sylvia一起去厦门的回程路上,由于太过曲折离奇,我怕自己会忽略一些细节,因此当时回到家半夜十二点就记录下来,没想到有地方可以po出来,感谢steemit,以下是正文:
昨晚(回程前一晚,住在鼓浪屿)去买芒果啤酒和奶茶(这两样饮料都好喝到哭,如果有需要可以贴出来哪里买的)的时候,我拉着妹子(就是sylvia啦)小碎步跑,妹子不小心一脚踩空扭伤了,所以我让她在原地待着,我一个人去买了带回来,再搀她回去。以上是背景。
由于酷爱看日出,到了鼓浪屿怎能错过呢?于是我通宵了(你没看错,因为怕起不来,我就通宵了),第二天早上六点一个人在天很黑的时候出去看日出(当时全鼓浪屿可能只有我一个游客在外面走吧,但是有小学生已经起床坐船去厦门本岛上课了,辛苦)。
日出很美,但是没等我看过瘾,妹子醒过来发现比昨晚上扭伤更严重,都不能走路,就给我打了电话了。那我就想去岛上借轮椅推她去医院,但是到处都借不到,医院也不肯出借,只能提供给院内病人使用。我就想既然能走肯定不是骨折,不如买点冰块冷敷。我就又跑去医院,结果医院也不肯给我冰块,说也只能在院内用(简直不能更死板,差评),药房也只有冰宝贴。所以无奈之下,就想找一些餐厅,但是问了好几家,都是冷漠脸说没有,你走吧(好气哦)。找了好久,找到一家仙草店,小哥特别善良,给我装了好多,我就特别感恩的买了一杯烧仙草(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烧仙草)[捂脸][捂脸]当然还买了好多早餐再回去,可能五六样,虽然妹子伤病在身,但还是不改好胃口,两人大朵快颐。
结果就是,早上九点的时候我就成功达到了一万步步数,创造了记录,至今未破,足见我平时有多懒。
退房后留离开了鼓浪屿,结果在夏鼓码头碰到一个特别猥琐的黑车司机,拼命让我们坐他车,住他表哥家,带我们环岛,一会儿说我们应该叫他哥哥,一会儿又叔叔,过了会儿又爸爸。。。我去他大爷的(原谅我爆粗口)。。
赶紧先去吃点烧肉粽和扁食压压惊,再找了之前住的酒店,让妹子在酒店大堂休息,我又出去买了花生汤海蛎煎糯米烙大青芒(好多好吃的呀开心,想吃),带到酒店大堂吃了以后去机场回上海。
原定航班七点十分到浦东,但七点半还没落地,原来要备降虹桥,预定的接机没戏了[捂脸][捂脸]
到虹桥又盘旋了二十分钟才落地,落地后又滑行一刻钟才放行,好不容易挤上接驳车,到了机场。
等行李箱只等到了同行妹子的,由于同行妹子扭了脚就让她先走,又等了两个循环发现原来等错行李转盘了[捂脸][捂脸]那么问题来了,妹子带走的是别人的行李箱啊,于是只能一瘸一拐把拿错的拿回来再接受安检送进机场行李转盘,然后才成功拿到自己的行李。
人生如戏啊[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我的文笔不好,愿意耐心看完的朋友,真的非常感谢你!faceu_20170706220234.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97.02
ETH 2687.45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