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攻略,献给说走就走的你

in #travel7 years ago

桂林给我的印象就是小时候学的课本上写的桂林山水甲天下,一直向往,却从未去过的地方,6月3日从郑州飞往桂林两江机场,开始了我的旅途,希望我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由于天气的原因,延迟到下午一点才到桂林,丝毫不影响旅途愉快,在机场坐大巴到市区,20元/人 30分钟左右,终点民航酒店,可以选择在火车站下车,车上乘务人员会给大家宣布下桂林的景色,更多的是推销,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大多数旅游城市都是这样,遍地都是营销者,为了防止走弯路,我们是提前在网上订购的酒店,门票,相对比较优惠。从终点下车查了下地图到我们预定的台联酒店只有不到2公里,就想着很近,徒步,跟着导航走,岂知人家这的路都没直的,走了40分钟才到酒店,衣服全湿了,天气湿热,所以尽量带些速干的衣服,在路上欣赏着陌生城市,当然不忘寻找好吃的,人多的地方,不起眼的小店正是他们本土的美食,在酒店办理入住,出来预定了晚上的夜游四湖的船票,去吃了好吃的卤肉粉,漫步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下着微微的小雨,迎着湿润的空气,很是惬意,与郑州干燥的天气对比,这里更养皮肤,不过紫外线很强,女孩子一定要记得涂防晒,涂清凉油防止蚊虫叮咬,吃完饭回酒店休息,6点钟出发往日月湾码头去,走了五分钟就到所谓的两江四湖,日月双塔景区了,走在河道上欣赏着美景,需提前半个小时去景区验证换票,八点半排队登游船,船上有讲解员,全程1个小时 140/人,由于时间充裕,我们去正阳街逛了下,到处都是卖特产的,民族服饰,跟着人群走,可以的到尚水的小吃街,吃货朋友的福利哈哈
3.jpg
我的小伙伴们^_^

1.jpg
傍晚时分的湖边

2.jpg
朦胧的山

4.jpg
灯火阑珊处

5.jpg
日月双塔

6.jpg
晶莹剔透的玻璃桥

7.jpg
丽泽桥自锚式柔性悬索桥

8.jpg
鱼鹰捕鱼表演

9.jpg
辛勤的鱼鹰师傅

10.jpg
大榕树

Sort:  

很好的旅游文章,许多年前到过这棵大榕树下,提示:请先自我介绍下吧,让大家都认识你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498.47
ETH 3469.97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