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輕旅行系列] 台中,鐵路排骨便當與珍珠奶茶 🚉 [Travel Around Taiwan] Taichung, Railway Rice Box and Bubble Tea

in #travel7 years ago

就算台灣只有珍珠奶茶,也是我唯一想去的原因TT 香港有好多好多的"純正台灣珍珠奶茶"店,看樣子就沒有台灣的正宗:'( 很愉快的旅程哦!謝謝分享!

(題外話,我就說怎麼42成了最好的數字了呢?"The answer to this is very simple. It was a joke. It had to be a number, an ordinary, smallish number, and I chose that one. "😏😏明白了)

Sort:  

哈哈,關於42,我那是隨意找的。但我是認真的,42確實是個有點趣味的數字,要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的!

我剛才去找過了,真的有很深的學問!!好科幻呀!真的長知識了,以前可是完全沒聽過呢!>V<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544.69
ETH 3114.3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