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加州迪士尼 Halloween Disneyland in California (EN/CN)

in #travel7 years ago (edited)

相信大家都經常到迪士尼,日本的應該是最常去的。這次我想帶大家到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感受這個最年長迪士尼樂園的「期間限定」萬聖節特別氣氛。

I would like to share my photos taken last year in the oldest Disneyland Park, located in California. It was before Halloween so everything was themed specially.

首先要告訴大家,這些相片是我去年拍下的。這次的旅程主要是到迪士尼,其次是到了丹麥小鎮,我會在之後為大家介紹。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Let's take a look at my Disneyland best collection!

長話短說,先看看相片吧。遊記當然不是看我的文字....

ryo-halloween-disney-01.jpg

一進入了迪士尼的範圍,就見到了這些Halloween Time的燈柱。基本上到那裡也可以拍到這張照片,沒甚麼特別。但我印象很深刻呢~ 氣氛跟在亞洲的迪士尼不一樣。大家都慢慢的,慢慢的。

It was everywhere the HalloweenTime street light!~ The atmosphere was so relax!

ryo-halloween-disney-02.jpg

這個米奇南瓜,我在香港很多年前也見過,也就是說其實佈置都應該跟到香港及日本的差不多。中國的我就沒機會去,我想大多都是這樣的吧。

Pumpkin pumpkin pumpkin!~ Pumpkin Mickey.

ryo-halloween-disney-03.jpg

到迪士尼必定要看巡遊吧。當時是在下午,看不到很多人圍觀,也看不見有工作人員/圍欄防止遊客走進巡遊路線。

Parade~ Everyone is happy watching~ Say Hi to Mickey and Minnie!!

ryo-halloween-disney-04.jpg

走到接近城堡的地方,我發現了一個小廣場,看見了特別的東西。這是迪士尼跟米奇在一起手拖手的雕像,好像是這裏獨有的。我雖然有只拍城堡的相片可以給大家看,但我想大家應該覺得這一張較特別 - 這也是這個旅程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

I was trying to take a picture of the castle, but found something more interesting! It was Walt with Mickey. I also found a lot of my good friends!

除了迪士尼跟米奇外,還找到了很多跟我們一起長大的老友記呢!

ryo-halloween-disney-05.jpg

ryo-halloween-disney-06.jpg

我當時第一個感覺是有點殘破。由於排版問題,我只能把照片縮放到這麼小,但眼利的大家應該可以看到這些鵰像都都有一些放了很久的特徵,有點生誘的。我再想一想,或許這就是它們最特別之處吧。不是換了新的就好。(但我也不知道他們在這裏放了多久)

It looks old, I thought. I think twice, this is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is oldest Disneyland!!~

ryo-halloween-disney-08.jpg

之後,我就到了園區內的另一個地方。其實我也沒太留意這些地方有甚麼遊玩設施,我到這裏主要都是吃喝及拍照留念。而上面這張拼圖中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右下角這個街角,有很多商店可以買特別的紀念品。

I was not playing games in the park. My goal was to take some photos and buy some souvenirs.

而下面這一張就是萬聖節迪士尼大街的熱鬧情況,說是熱鬧,其實也很令人放鬆的。

It was about the evening time. Very relax and nice view of Disneyland main road.

ryo-halloween-disney-07.jpg

ryo-halloween-disney-09.jpg

在我離開樂園的時候,才發現入口閘的地方也很美。南瓜!全部都係南瓜!也看見有人現在才進入,我想他們應該是白天在旁邊的冒險世界玩了一天,晚上才來這一邊呢。

I also found the entry/exit gate have pumpkin friends as well.

ryo-halloween-disney-10.jpg

回到在迪士尼附近的酒店露台,這是 Anaheim 的高樓景觀,我在的8樓也算是很高的了。

The night view of Anaheim.

我覺得即使大家不是迪士尼的粉絲,這裏也是值得一到的。園區很大,也和東京及香港的氣氛大大不同。這個南加州的迪士尼,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全年空氣清潔,天氣乾爽,而且很少會因天氣而讓你掃興而回。

而我覺得自由行預訂附近的酒店是最佳選擇。它們大多是連鎖集團經營,預訂方便,只需步行5分鐘就到達入口。到步先住一晚,消除疲勞後第二天才到樂園,休息一晚再到另一邊的冒險樂園,旅程就最為完滿。跟旅行團就不能輕鬆盡玩了。

Be sure to book a hotel next to the park. They are hard to book, but very useful. You need 2 days to get a full Disneyland experience in California.

ryo-halloween-disney-11.jpg
南瓜米奇與小美人 Pumpkin Mickey and Beauty

Bonus,就用這一張來完結這個簡單嘅遊記吧!~

I hope you enjoy my photos.

Copyright © RyoPlasmic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My Steemit WorldMap. Explore my World!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ryoplasmic
我的Steemit世界地圖!看我看見的世界!

!steemitworldmap 33.8120918 lat -117.9211629 long d3scr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ryoplasmic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halloween-disneyland-in-california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Add the following inside your post:
!steemitworldmap xxx lat yyy long description d3scr

(replace xxx and yyy with latitude and longitude)

謝謝

I love Halloween!

me 2

Thank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169.95
ETH 3145.36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