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象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有人说,旅行就是从一个自己待腻的地方,去另一个别人待腻的地方。旅行是辛苦的,一路的劳累和疲倦,但旅行又是快乐着,肉体虽然辛苦,但一路的各种见闻和体验,以及远离城市的喧闹,带给你精神上的无比放松。

 远处正在建的朝天门塔

  我喜欢旅行。用眼睛去观察所见,用耳朵去聆听所闻,用双脚去丈量脚下的土地,用心去感受异乡的景色和美食之美,那种感觉非常令人愉悦。
 

坐缆车过江,据说以前重庆人也是每天这样坐缆车过江上下班的

  趁着周末时间,我来到了重庆。因为是五月份,气温并没有传说中的火炉那般可怕,相反,这几天每到傍晚和夜深时分总是会下些小雨,所以天气还是非常凉爽,加之重庆本就是山城出名,空气中甚至有些湿润。
 

  来到重庆,大街小巷的火锅和各色美食,耳边响起那像山歌般的重庆当地话,看着高楼大厦同山体一起,自然与城市建筑的完美结合,夜幕降临下,灯光下的重庆,更有种立体之美,这也是其它城市所没有的。
 

轻轨列车从大楼中间穿过

  来到重庆,我才知道,"停靠在八楼上的2路汽车"这不仅是一句流行歌词,更是现实真实存在的。因为重庆地处山位置,很多楼房和建筑都矗立在或山上,或山腰,或山脚,来到这里,你经常会发现一栋楼的一层,却很可能是隔壁楼的八层甚至更高。坐轻轨的时候,在李子坝站时,车站竟然从一栋高楼中间穿过,这也是其它城市很少有的景象。
 

重庆大礼堂

三峡纪念馆

站在重庆最高楼WFC上隔着窗户看重庆

重庆大扶梯,全场112米,高52.5米,全程运行共2分30秒,国内第一,亚洲第二最长扶梯

渣滓洞


  来到重庆,你会发现重庆美女之多真不是夸张,大街小巷,白皙皮肤的美女时常从你身边插肩而过,让人在美景、美食之后还能赏心悦目。
 

  经过磁器口镇时,一路吃来,再看到美食时,虽然垂诞三尺,无奈肚皮早已严重负荷。晚上照例是火锅和撸串。因为前一晚吃的太辣以至于中途弃锅而去,第二晚时特意告知服务员来个微辣的锅底,但我显然低估了重庆人民对于这个微辣的概念定义,没吃几口,仍然不免大汗淋淋,我甚至能感受到自己头皮发麻出汗的感觉。
 

Sort:  

@rivalhw, 关注你很久了,一起来搞点事情吧!

Chongqing is really beautiful place depicting the true nature and architecture.

@rivalhw

I hope you enjoyed much this travelling, i wish to see this place in future.

Your post is much interesting as previous all posts.

Stay blessed and keep it up

が重慶に来たとき、鍋や様々な食べ物が民族音楽のように重慶の現地語を呼び起こしました。私は高層ビルと山を一緒に見て、自然と都市の建築の完璧な組み合わせ、夜景、ライトの下で重慶、他の都市では利用できない三次元の美しさがあります。

ライトレール列車が建物を通過します。

私が重慶に来たとき、私は "8階に駐車された双方向車"は人気のある歌詞であるだけでなく、実際の現実でもあることを知りました。重慶は山地に位置しているので、多くの建物や建物は山や山の中、山の麓に立っています。あなたはしばしば建物の床を見つけるが、それは8階以上である可能性が非常に高い。 。ライトレールに座って、リズバ駅で、駅は実際には他の都市のまれなシーンでもある高層ビルの真ん中を通過しました.....

我觉得重庆是那种夜景超级美丽的城市(白天有丢丢雾茫茫),而且给人的感觉和香港超级像,重庆的这个高楼密度在国内应该算得上是前列的了。

正是,我这个香港人也感觉跟香港超像的,可能是因为都是山多平地少的关系

值得去的城市。

轻轨列车从大楼中间穿过

😲这个厉害了。。。看着心惊胆颤啊~~~~~

我最喜欢的旅行方式就是到一个陌生地方停下来好好的呆几天
跟团走马观花被催着赶路总感觉白跑一趟

好巧!我也去了重庆(*≧ω≦)
我觉得重庆是那种夜景超级美丽的城市(白天有丢丢雾茫茫),而且给人的感觉和香港超级像。美食更是多的数不胜数,要不是我的肠胃不堪重负,感觉可以天天来一顿火锅🍲

哈哈我也是去年这个时候去的,气温适宜,白天稍微热点。

果然是重庆森林,重庆的这个高楼密度在国内应该算得上是前列的了。

轻轨穿过居民楼的也太厉害了吧,不过应该晚上就不通车了,应该会扰民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28.52
ETH 3525.30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