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那个悬崖上的宾馆有点可怕😨

是的。
靠 firepower这个鸟人怎么还踩你?

@patrice @pfunk @anyx @steemcleaners @adm I need to report the spammer @firepower to you guys again.
The spammer @firepower keeps downvote me because I revealed the fact that he is a spammer. I already reported this to you guys and you guys took no action. I accept this.

Now the spammer @firepower start to downvote the user who leave comment at my post. He downvoted @snowridge without any reason. I report this action to you guys. It's your choice whether to take actions!

倒数第二张图,让我想到了武侠片里,师父带着徒弟攀缘在上头采药的情景

这里的人卖崖柏,据说也是悬崖上采得。一块破木头卖的特别贵

还真的有!!!
我是有点古风情节的人,要不是我害怕深山里有什么奇奇怪怪得东西(当年看鬼吹灯的后遗症),还真想带着爸妈避居深山

山里都是霁月清风,哪里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倒是城市复杂的很。有一次我在纽约地铁站等车,然后看地铁铁轨上各种大耗子在走动,感觉是到了动物园,特恶心

    • 我很多年没有见到过大型的耗子了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nationalpark 这些照片,是不是用无人驾驶机drone拍摄的?

所以很推荐这一景点。手持可以拍出无人机的效果😄

兄弟你站在哪里拍的,好险的地方啊?这使我想起了一句话:无限风光在险峰,注意安全啊!

站在悬崖边拍的。有栏杆

真是险峻。图二有好多影视取景。

确实险峻。看过很多山,还是很推荐这个景点

“坐别人开的车还是有些紧张” 哈哈 我一般就是那个让人紧张的“别人” 😂 看来公园兄是老司机了?

开车的是专业司机,比我技术高,就是开得太猛了

呵呵 淹死的都是会水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98.06
ETH 2563.3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