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野河沟,带孩子溪流游泳

in #travel7 years ago

带孩子们参观完篁岭大桥发现我有恐高症, 特别是玻璃那段,横风大得不敢向前走,不是怕死,主要是愰得晕,开车转山路都不会晕,但站这个位置就有些晕



站上面的桥看下面的桥











这是我之前在河沟里找到的凉粉果树,我摇树,孩子们在捡,溪水流速较快,冲跑了许多,但也收获不少,带回去晒干.







下午下山后原本是打算带孩子们去漂流,路上看见几位骑摩托车的,带着泳圈,跟随他们来到了一个天然的溪流游泳场地,地理位置在婺源彩虹桥下游, 公路旁边停满了车辆,相比在城市沙滩游泳馆下饺子, 这里的溪水是流动的,非常干净,还有许多小鱼儿在游, 孩子们一下改变了主意,不走了,就要在这里游泳.





这个地方成了婺源人的野外游泳场了,羡慕他们这么好的资源.




我们泳衣,救生圈都没带,旁边的商店有出租,给小家伙一人套上一个,试了试水深浅,平均不到1米深, 往中间走很远才到脖子,放心大胆的让孩子们在这里玩了





小家伙在游泳馆没白学,我把她带到深水区20米的位置,比我游得要好



这小家伙用脚在摸石头,说是宝贝,要带回家,哈哈




晚餐很简单,游泳对面的路边小店解决了,最有意思的是小家伙们看天黑了,还不知道要睡哪里,通过携程订了间情侣房 :)

不要太累,其实走哪都是家 :)

Sort:  

一哥玩的好high 啊, 重返江湖啦!青山绿水游泳好凉快!尤其羡慕有两个小宝贝啊,人生最大财富莫过如此!

一哥還真會選,情侶房!👍👍👍

时间太紧,就剩下这几个套间,其实我是睡沙发的 :)

沙發也行有情趣呀,哈哈!

好美的環境,一哥真的玩得好開心呢呵呵
(那橋很高,恐高的我一定走不了)

蜘蛛人很可愛,哈哈

这是给孩子们户外体验的地方,爬上去就不容易下来 :)

beautiful place, great landscapes, amazing post!

Good post! I'm going to follow you to see more post like this and for support us!

這個Spider-Man 很搞笑啊😅

Wow amazing,,, if our life can to this pleace... But i am.dreem maybe... Nice pleace perfect

多么美妙的景观,这是最好的,我希望有一天能踩在这些美妙的土地,谢谢你这个礼物,,,

带孩子接触大自然真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