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貪玩記事 -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in #travel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進入第四季,不曉得這裡是否有製造業朋友們可以來跟妹子談談心的((崩潰....))

由於近日身心俱疲到一個境界,所剩的能量只能用來看看大家是否都過得愉快。

在這個十一長假((暴風雨前的寧靜)),妹子決定要來怒寫舒壓文!!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公司在去年中旬((媽呀!!也太久))送給我們員工的幾張泡湯券,去年老闆發的是蘇澳瓏山林,房間雖小((不是衰小,我不罵髒話的)),但整個設計是富麗堂皇,而且又送蛋糕又送點心的((好爽))

而今年老闆則是送了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綠景泡湯屋券,在這裡大家一定想問,為什麼妹子要拖到這陣子才去呢?原因很簡單.....券裡說6~9月去泡湯可以多送30分鐘,6~8月去會燙傷,所以只好選9月了。

但最近不知道走什麼霉,我其實這次差一點就泡不到溫泉了!因為9月頗忙,好不容易挑到個9月終的六日去泡湯,結果當晚櫃檯竟然說,這兩天都客滿了客滿了客滿了!!((我很崩潰所以要說三次...

所以我在無法使用的當天就跟櫃檯改期,改為使用期限的倒數第二天去,下班直奔!
這故事告訴我們,凡事都要先預約


不過那天也是個悽慘的天氣,出發時原本一路氣候涼爽,直到出了雪山隧道,瞬間大雨伴隨著時不時閃著強光的悶雷!礁溪頓時間像是座空城,雨大到路上根本沒行人,連車子也都是快速通過,更慘的是妹子去路邊餐廳吃個晚餐都變落湯雞。((重點是我還有帶傘...))


好加在貼心的長榮有專屬的地下停車場,可讓妹子在泡湯前不用先濕身,而且在停車場入口就有專人為你指引((好享受啊~)),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場是採用機械式停車位,這完全考驗駕駛者技術....


當車子停好後,再來就是帶著券直奔湯屋啦! :D


近來入口處後,外邊櫥櫃裡擺放著許多可販售的香薰、按摩精油、滋養乳液...等,還有精油按摩課程,看得妹子心癢癢啊~


再來就是由服務人員引領到湯屋去,妹子果然好眼力,一開門就看見吃的!除了桌上基本的茶點之外,底下冰箱還有一罐寶礦力跟白豆漿可免費飲用。((要是有泡麵就更好了~))


先被食物吸引,之後再來就是被整個超大坪數跟設備所吸引!這在我看來,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客房啦!


整個超日式風格,外面的泡湯區是採半露天方式,所以泡湯時請勿大聲喧嘩喔!


這時候就忍不住來張假掰照,要是有件浴衣的話應該就更棒了!


在服務人員介紹完房間後,他有先幫忙放溫泉水,所以妹子就超級不浪費時間的馬上衝去泡湯了!
Q&A : 猜猜小鴨鴨是做什麼的?


不過在泡湯前,衛生很重要,請記得稍微洗淨再來享受溫暖的溫泉喔~ :)


泡完湯後,除了享受我的茶點以外,當然就是要享受一下湯屋裡的床啦~果然泡完湯,躺在軟綿綿的床還是最舒適的了!((差點睡著))


床旁有間小廁所,酒店細心到連廁所牆面都做得很美,使用一些窄面的鏡子作光線反射((窄到擠不下)),讓整個房間看起來燈光更柔美。


在離場前10分鐘,客服會用電話提醒使用時間即將結束,妹子則依依不捨的起身,在離開之前跟湯屋走廊合影做個紀念,事後才發現,可能是酒店為了讓顧客享受好的泡湯環境,所以這裡湯屋真的不多,要來的朋友最好還是提前個一週預約是最保險的!



酒店資訊 ☟ ☟ ☟ ☟ ☟
名稱 :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地址 :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 : (03)910-9988
營業時間 :  各項設施需再致電確認實際使用時間
Sort:  

我猜小鴨是拿來破壞突破大氣層的隕石碎屑用的,
大概是從嘴巴發出強烈的雷射激光那樣;選我正解!(舉手)

大概只是用來射偷窺人士 @wilkinshui

dont' shoot me :(

放心, 目前你還是我爸爸 XD

有電力是沒錯,但可能無法有這樣的功效,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要來一隻 XD

小鸭不会是香皂吧?

不是喔! 有電!!

不错不错 o(^▽^)o 来个泡湯照

來回滑了兩次以為沒下載到圖,竟然沒有 :(

滑了十次都沒有

你這麼想看==?

你滑太少了~

我也滑了两次 仔细找了找

再多滑幾下

你们啊。。。

被你发现了~

真的是.....

哈哈~~ 我一個太開心,根本忘記泡湯照~ XD

下次照小鴨泡湯照撐場面

下次換美女來分享~

小鴨子是要來收藏的,麻煩拿給我 😉

哈哈~~ 我這樣會變偷竊犯啊!!!

好高級

真的滿高級!!!

真的~~ ((懷念中....

haha go back again

湯屋價格還可以,過夜的價格就真的... :S

哈哈 下次我回台灣要體驗一下

喔!!! 那附近還有間素食火鍋 , 湯頭很棒喔!! :)

六到八月去會燙傷是真的嗎 哈哈
最討厭出遊下大雨了 真的是好麻煩啊!我之前去北投泡溫泉也是遇到下大雨、全身都濕了,泡完湯還要花時間把鞋子衣服吹乾一點都不享受啊哈哈哈

是不是~~ 而且待在房間就不想出去了!! XD

小黄鸭是香薰?蜡烛?

不是,再猜猜,他有電的! XD

玩具? 陪你泡汤的?
还是音箱。。。。

哈哈!!! 泡湯區有專門的控制音響喔!!
小鴨其實是溫度計 XDD

还有专门的控制音响,厉害。

台湾是一个非常事宜生活的地方,泡汤文化浓厚。

每個地方應該都有些特色 :)

哎,这个泡汤, 下次我也来太晚泡泡 😄!

舒壓一下~ :D

千萬別太晚哦!

太晚瞬間就變隔天囉~~

罩衫好漂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979.07
ETH 3124.67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