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

in #travel7 years ago

周日,也就是8月1日,我们坐车来到吉隆坡国际机场,乘坐大巴抵达马六甲参加会议。早晨和Daisy姐一起出门玩,到了独立广场,看了高等法院,还有法院旁边的一个喷水池很有特色!之后我们慢慢走回,本来想去看看清真寺和火车站,但是,谁知竟然直接走回了唐人街!而且,我们两人竟然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走回了唐人街...直到看到唐人街的广告和几个地标建筑之后,才恍然大悟。。。 到达机场之后,我们等2点30分的巴士去马六甲。下午大概6点钟到达,check in,然后发现4人一个公寓,2人一个房间。但是,房间设施都比较齐全,而且酒店也很不错,有露天的泳池,早餐晚餐都很不错。第一天的晚餐,是社交晚餐,的确认识了不少人。我的房有,是从科大商院去的;另外两个室友,都是从UTS来的。我第一个认识的叫做Prateek,一个印度来的人。人很和善,而且很为别人着想。之后,通过他我又认识了不少从UTS来的人,都读不同的学科。接下来,第二天的会议蛮好的...下午的开幕典礼,很多不同国家的人,都穿着他们自己国家的服装来参加,非常热闹。 第二天,也是开一天会...很累。。。时间安排的很紧凑,有时候略微有点赶时间。但是每次的演讲都很精彩,而且问答环节,也很精彩!可以体会到那些代表都非常有水平~~真的有点相形见绌的感觉。在这里,可以感觉的,自己眼界的窄小和知识的卑微,能力的不足...真的是很多地方的人都有太强的能力,同时,除了香港的代表之外,大陆的代表相比菲律宾,马来西亚,墨西哥,澳大利亚,加拿大也都逊色不少..

学到了不少东西,也让自己长了很多见识,很不错。而且,此次旅行,到目前为止,我的目的已经达成一部分,但是心里的疑问却尚未解决。看来,心里的不安和疑问,是我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希望能找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这样,我才能接着在我的人生之路上行走的更稳妥。

说点开心的事情...哈哈~~那就是,我每天都能看到美女!而其还有不少和美女的合照,以及对美女的solo照!!感觉太棒了!!很养眼啊!!都是长相漂亮而且知识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