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塔龙加动物园看袋鼠

in #travel7 years ago (edited)

去澳洲旅行,如果你也像我一样虽不至于满心期待下飞机的时候看到一大群的袋鼠列队欢迎,至少也希望在公园或者路边能够看到那么一两只野生的袋鼠,那你也会大失所望。

刚到悉尼的时候问同事哪里可以看到袋鼠,回答说动物园里。

于是,我们去了悉尼最大的动物园去完成那个在澳洲必须做的事情清单之一:看袋鼠。

事实上,塔龙加动物园并不因为袋鼠出名,更多的在于它的历史和地理位置:开园于1916年10月7日,据说2016年的时候搞了一个百年园庆;在里面的长颈鹿园区可以眺望整个悉尼港,歌剧院、海港大桥、悉尼塔都可以看到,而且视角很不错。

塔龙加动物园的大门,在看到上面的字之前,我甚至没看出这是一个动物园的大门,以至于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去错了地方。

进园之后,沿着推荐的路线,首先是看考拉,可惜只有一只,排的照片里面看不到考拉在哪里,下面这张照片是在园里另外一个地方拍的,还算能够看清楚。据说可以和考拉合影,但需要提前另外买票预约。

除了那些老虎,狮子,长颈鹿,大象等动物园里面的常规主人之外,手机中保留了下面两个我不太能够说出名字的动物,如果你知道,欢迎留言。

这个大概是海狮?

海狮表演,由于去的时间不对,没有进去找到座位,只能远远的看看。

园里的一个澳洲农场,展示了澳洲农民的生活。

终于,心心念念的袋鼠来了,但只有四只,而且完全不像网上看到的漂亮,关键是还有点臭,只能远远的看。这张照片给我的另外一个认识是:(苹果)手机拍照,永远不要调焦。

看完袋鼠,仿佛任务完成了一般,浑身轻松,其他的没看的动物也没有心思去看了(关键是天太热,40度),立马乘缆车下去到码头坐轮渡去对面的市区了。

就好比有一件东西,你心心念念了好久,充满了期待,一旦得到了之后,玩了两把,好像也就这样啊,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非得要亲手得到才死心。留在心里一个念想,一个期待,好像也不是那么差。

Sort: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You live in Sydney too?

不是的,去年12月份去那邊出差了一個月。

我喜欢那只考拉

又来了…

说明我真喜欢,如果我这次不提,说明我上次只是随口说说

逻辑上好像是这样。

猫鼬,鹈鹕,羊驼

那个嘴巴很长的是鹈鹕?我记得当时看的时候好像是澳洲特有物种。

是鹈鹕,国内也有的

這帖子中的精彩內容已被OCD的中文小隊 - @htliao@travelgirl 所發掘。

如果你接受並同意讓我們分享你帖子的精彩內容,請回覆這段留言。 如果你同意,你有機會能賺取額外的收益,你帖子中的其中一張照片或許會被用在我們的編輯帖子。

你可以關注 @ocd 來了解更多關於這個項目和認識更多帖子中的精彩內容!我們追求項目的透明。

谢谢,我同意!

不用謝 😉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

谢谢谢谢!都是大家的厚爱,才能这么坚持下去。✊✊

第三张动物是澳大利亚国宝考拉,第四第五张中动物是猫鼬,第六第七张是鹈鹕也叫塘䳘,第十一张是小驼羊。

谢谢你,原来那个真的是鹈鹕。

那只考拉太优雅,犹抱琵琶半遮面啊!

它只是想安静的睡个觉,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414.34
ETH 2648.3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