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奈良風景和我和小鹿之約

in #travel6 years ago

剛去過了台北和日本的大阪,
未去之前就是跟著網上的行程路線計劃。
但是我就不是完全跟著他們去玩樂旅遊。
而是我探索了其他的地方,所以很想分享一下。

首先,先說說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16249134662_bc55568187_o.jpg

這個大家都說必去的心齋橋,我們總算見識過。

第一天我們還是到了大阪的心齋橋及梅田。
大阪的心齋橋的確很大,也很好行。
很多的日本自家品牌的衣服,袋子,鞋等等的商店。
去走走也值得。
還有Disney的商品店,加上有很多外國連鎖品牌,例如H&M,GAP。
不過香港不是有更多外國連鎖店嗎?
值得一提大阪的心齋橋中,有很多日本品牌商店。

這試商店全部手工,用料很好,款式很日化有其特色。
加上日本政府提供收日本自家品牌稅務優惠,支持自身產業。
所以比起在港買日本品牌,是便宜很多。
我認為心齋橋中的驚安殿堂(激安)也是必須行的,
因為什麼也能買,所有家居用品,衣服,鞋子,電子用品也有的,當然18禁的也能買。
順帶一提18禁的地區所買的性玩具或物品,可是很特別的。
例如有號稱全球最薄0.01mm的Condom 和 下體加長呀減少呀緊緻呀。

驚安殿堂是24小時營業的,所以何時行也可以。
不過正正因為他24小時營業,無論任何時候都是人來人往。
所以都是遷就自己時間去吧。
梅田也有一間驚安殿堂所以在心齋橋趕不到去也可以到梅田去。
images.jpeg

見到呢個標誌左轉行,就到驚安。

至於藥妝就不說了,所有也平過在香港買的。

而心齋橋旁邊都有掘道頓及美國村也是好行的。
當然一提,要嚐一嚐一蘭和金龍拉面。
而近河的一蘭拉面旁邊的章魚燒
也要嚐嚐,又平又正!

之後就是梅田了。梅田當然就要行行阪急百貨店。
如果女仔要買化妝品,護膚品就是天地,不過也很貴。
當然不能錯過伊勢丹大阪店吧。
行完阪急百貨店,我們就到梅田地下街和阪急三番街。
阪急三番街南北館很好行,有衣服呀,文具呀,毛公仔呀。
當然不能錯過Rilakkuma Store 和Kiddy Land啦。
有很多日本出品的卡通人物。Pickle the frog,Pikachu,Hello kitty 等等。
他們在阪急三番街北館1F或B1。
其實只要在Subway梅田站下車,沿著指示找阪急百貨或阪急17番街到阪急三番街,
就會見到阪急三番街南館,而南館和北館只有B2相通,可以走過去。
不過其實在地下也可以過的,只要在沿外面的街走過去,過一條馬路就到了。
還是怕迷路的話就B2過吧。

真心推介要去阪急三番街北館,
好多日本卡通物品比香港平很多。

第三天我們就到了奈良看鹿和到寺廟祈福。
因為奈良就是寺廟聞名嘛。

其實到奈良可以搭JR或近鐵。
我們就搭了近鐵啦,由近鐵難波到近鐵奈良。
其實就看看自己酒店近JR還是近鐵而選擇的,
大約就45分鐘就到了。

而近鐵難波和SUBWAY的難波站很近
在SUBWAY的難波站出閘基本就可以看到指示到近鐵難波,
所以未曾到過大阪的朋友不用擔心。

至於日本地鐵有分什麼急行,準急,特急等等,
其實意思就是地鐵會站站停或不是每站停,
只要不選普通列車基本也會在1小時到達,
也不要選特急,依稀記得會貴一點,但只是快一點點。

到了奈良,出閘已經有指示名景點的去法,例如春日大社,
水谷茶屋、若草山、手向山八幡宮,東大寺,五重塔、三重塔、奈良老街。
DSCN4457.JPG
DSCN4469 (1).JPG
DSCN4492.JPG
DSCN4461.JPG

風景是太美,在香港難以有這種風景吧

我還記得我一邊走,一邊看看風景,心裹很讚歎這一切!
不過最正都是看鹿和餵鹿~
經過我未正式研究的結論是,未長出鹿角的小鹿是很乖的,
你給他餵餅(提提你,只是可以餵飼他們在售賣的鹿餅,自己的還是不讓他們好了)
他們不敢接受但又很想吃下去。😂

DSCN4511.JPG

即是這樣的樣子 😂

但很多時未能給小鹿食物,
因為呢,大鹿,即已長出鹿角的鹿就出來煩你,跟著你,用頭撞你
DSCN4503.JPG

就好像這樣的 😂

我也多次給他們撞到我屁股,所以我會大聲咆哮一句:「NO!」
並好惡地罵他們或表示食物沒有了啦。
如果你怕了他,給他餵或驚叫,他只會繼續跟著你又撞你 😂

大鹿也很麻煩 😂因為小鹿沒有太大力量撞走大鹿,
大鹿就欺負小鹿了。

不過如果你大聲叫NO!並好惡地罵他,他就會驚驚,不會撞你。
DSCN4507.JPG

情況就會這樣,大鹿驚了!😂 😂 😂
DSCN4484.JPG
不過大鹿都有可愛一面。你看多乖啊。
但我就不知道是否日本叔叔給了酒他飲呢?😂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86.34
ETH 3104.72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