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 beautiful place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in #travel6 years ago

横长的树.jpg

在瑞丽独树成林景区中,还有一个美丽的大石头,石头上刻着“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这是著名军旅作曲家杨非先生亲笔所写。他在1954年, 在瑞丽创作了著名的歌曲“有一个美丽的地方”,直到现在这首歌曲还广为流传。

一个美丽的地方.jpg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傣族人民在这里生长
  密密的寨子紧紧相连
  那弯弯的江水呀碧波荡漾
  ……
  平平的坝子里赶牛车
  高高的山上那个走马帮
  姑娘们穿上了花衣裳
  啊,蝴蝶展开花翅膀
……”

这首优美动人的歌曲,就是描写,歌颂瑞丽的这片土地,它美丽迷人,令人惊叹不已,让人留涟忘返,如同版纳一样镶嵌在祖国西南边陲的一颗明珠。

树大好乘凉.jpg

树.jpg

景区中高大俊朗的大榕树,摇曳的凤尾竹下掩映的傣家竹楼,还有一个小池塘,里面朵朵莲花之上的童子,随处可见的怒放的三角梅 ,还有那满树的大柚子,无不洋溢着热带风光和异国风情。

莲花.jpg

莲花池.jpg

王子.jpg

塔尖.jpg

塔尖2.jpg

花.jpg

这里还有一颗天下奇观,一颗横长的树,我用尽了全力想拍个全照,也没能成功,没办法,只好分着拍了。这棵横长的树我也不知道有多长,树梢之处,枝叶繁茂,横在这里,我想能被称作天下奇观,那一定是有很多年头了。 也是一棵古树老前辈。

纪念塔.jpg

横长的树.jpg

这棵发财树也是有年头了, 树的根部都被保护了起来。 还有鸡蛋花等名贵树种,这是我在北方是无法见到的。

大树.jpg

发财树.jpg

鸡蛋花1.jpg

傣云.jpg

林中幽静之处,还有个孔雀园,也许天太热了,孔雀都在休息,几只孔雀无心理会周围的游客,我拍了下来, 如果仔细看, 还是能看到里面不动的孔雀的。

孔雀 1.jpg

孔雀.jpg

两个人.jpg

如今,听着这首优美动听的歌曲,看着傣家舞蹈,似乎又好像回到了那美丽的热带雨林风光------ 。

Sort:  

祝你中秋节快乐哟✧٩(ˊωˋ*)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节日快乐,才女,来自steemit 上的问候更让人兴奋啊!

哈哈~五湖四海是一家嘛(。・ω・。)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是啊, steemit 上真的是五湖四海一家亲啊!

大开眼界了!前辈中秋快乐!

哈, 我哪是啥前辈呀,千万别这么说,中秋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690.76
ETH 3423.6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