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es in Tengchong 腾冲的有机葡萄

in #travel6 years ago

葡萄园1.jpg

在腾冲,导游小唐带我们去了他们种的有机葡萄园,之所以写这个是因为现在天气凉了,进入了秋天, 而这个季节也是葡萄大批量上市的时间。我们在市场上买的葡萄,有的很好吃, 可有的比较软,有可能是打了激素, 因为不打激素的葡萄我们吃过, 是非常紧实, 香甜, 味道确实不一样。

小唐带我们去的果园很大,而且这里只供客人采摘,客人在园里采摘新鲜的葡萄。最让人吃惊的是这些葡萄有各种味道,玫瑰味的, 芒果味的,橙子味的等等,但是价格都从10以上到100左右不等,我们觉得价格太高了, 但是尝过之后, 确实觉得物有所值,的确跟我们市场上买的不一样,即使是普通的巨峰,这里吃的跟我现在市场买的也不一样。

葡萄园.jpg

他说这些葡萄是他们专门培育的优良品种,市场上还没有大批量上市,可惜当时天有点黑了, 没留下太多的照片, 但是那里的葡萄的确让我到现在也很难忘记。

分割_.png

今天是白露了, 人说过了白露,秋天就真正来临了, 的确,今天感觉真的是秋高气爽,风也不是那么的潮湿的风了,干爽爽的, 很是舒服。

向日葵.jpg

想起那首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蒹葭凄凄,白露未晞。所谓伊人,在水之湄。
  遡洄从之,道阻且跻。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坻。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谓伊人,在水之涘。
遡洄从之,道阻且右。遡游从之,宛在水中沚。

白露时节,天气转凉, 大家要注意添加衣服了,也尽量不能露胳膊露腿的,避免着凉。“白露满地黄花白,棉花地里人如海”,丰收的秋天也要真正的来到了,一起拥抱美丽的秋天吧!

Sort: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优良品种,应该会很甜,小时我妈妈也种过葡萄,当时那个品种也很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