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太让我痛苦了!

in #tooth6 years ago (edited)

对我自身有两点不满意,一是身高,这是遗传也是后天略有影响的,但已经无法改变;再有一点就是我的牙,我的牙啊,已经让我痛的不堪提及了,唉...
我的牙齿有缺陷,上颚六颗牙的地方长了四颗牙,牙缝稀的可以塞进去我的拇指指甲盖,当我意识到我的丑牙的时候我就不敢对着别人放开大笑,直到大学我实在是看不惯我自己的这一嘴牙,因为大学到了谈恋爱找对象的年纪,这丑牙太影响我的美貌了,我就下定决心去牙科整牙......1.jpg
经过与牙医的一番协商,把我这四颗稀牙磨小,然后戴上一个六颗牙的牙套,就可以弥补这个缺陷了,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当时忍着痛把自己的牙给磨小,真佩服当时自己勇气,那可是用电转一点点的磨,那个医生都说我挺厉害的,整个过程都没叫一声疼,我觉得这应该就是爱美的心在做怪吧。
就这样换了六颗牙的牙套之后,我开始变得很自信了,我脸上长了俩酒窝,也可以放开大笑了,很幸运也开始了幸福的恋爱,一切都是那么顺利的进行,我开始感谢那个牙医,默默的心里窃喜......
大学毕业结婚生子一切也在幸福的进行,可我的牙开始了对我第一次攻击,生完我家宝宝,出来月子之后我就开始牙疼,吃点甜的、热的、凉的我就疼痛难忍,刚出月子也不敢去看医生,孩子吃母乳整牙又怕对孩子不好,就这样又忍了两个月,过完孩子百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去附近牙科就诊,是我这六颗牙套做的不合规矩,得撬了重新做,要不都没法继续吃饭。(当时上大学自己也没那么多钱,一个月的零花钱有限,又不好意思给家里要钱去整牙,就找了一个乡间医生给做的牙套,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那会六颗牙都不到800块钱,这才过去三年多的时候)
这牙科医生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牙套给撬下来,当时做的烤瓷的,粘合的太牢固了,摘了牙套我的苦难才真正开始,我自己的那四颗牙已经全废了,因为当时磨牙的技术再加上牙套质量问题,我自己的牙都已经漏出了牙神经,必须治疗,而且治疗之后也不定能保住,吃过硬的东西牙齿可能就会一块一块的掉下来,听到这些我可真是后悔当初自己的整牙决定啊,现在太受罪了,可也没办法,都这个时候了也只能继续重新做牙套。
历时三个多月才重新做好这个牙套,因为这四颗牙要分别做治疗,一周得去一次,牙科排队整牙成了我的日常便饭,做好牙套也没结束我的整牙之旅,牙套戴上不合适,与冷热太敏感又要返厂重新改又过了半个多月才做好。
牙套现在是告一段落,可以勉强正常使用,因为牙套毕竟不是自己的牙,吃东西时刻注意小心翼翼,苹果都不敢咬着吃,怕把牙套给咬掉了。
这不这两天我的嚼牙又开始闹毛病,长了蛀牙,我现在是刚拔牙回来,嘴里还含着棉花呢,呜呜呜呜......

     分享我的整牙之旅是想告诉大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一定要有承担整容后果的胆量和意识才可以。

     喜欢我的分享就给我点赞,我会继续分享我的身边事,丰富你我生活。
Sort:  

太可怕了,我也有一颗门牙小时候打球摔倒蹦了,去做了牙套,目前还好!

我当时去的小诊所,太受罪了,可得好好保护牙齿

太痛苦了,不过现在有种牙技术,就是价格比较高,实在不行,到时候种牙吧

种牙我也了解了,太贵,一颗就要一两万呢

看牙医经历真是太痛苦了。拔智齿也是很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除了整这个牙,这次去看牙医发现我还有一颗智齿,惨啊

看着就痛。。。

没办法,真是难受,昨天拔的牙到现在还有点疼呢

Congratulations @machilu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63.51
ETH 2579.2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