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夜店女穿什么才性感?怎么才能成为夜店女王?

in #tmall6 years ago

穿上性感夜店装,做独一无二的 club queen 年青的女孩们总是喜欢跟着朋友们一起去酒吧小坐一会儿,去那里感受一下青春的飞扬跟放纵。你跟几个闺蜜一起去玩的时候,如果你穿上这样一件衣服,我相信整场的闪亮女王一定非你莫属。你将成为大家的焦点,各种目光都将聚集在你的身上,包括闺蜜们的那种羡慕、嫉妒、恨!!好多年以前,身边一情感经历丰富的大姐,给我道出了一句荤味儿十足的话:不用介意你的女人白天在哪里,只要晚上是睡在你这里,就可以了。要明白,优秀的人,和珍贵的东西一样,你惦记,你喜欢,这个正常,如果真的是优秀的,别人不惦记,不喜欢,那才不正常。本山大叔说: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诚不欺我啊。克我者为官 我克者为财,生我者为印,我生者为食伤。--老祖宗几千年以前就说了,你能罩得住,才算你的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42.34
ETH 2391.51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