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

in #time3 years ago (edited)

图片.png
source

匆匆几十载,有几年要为自己而活,你说那?朋友邮寄的红酒到了,限量版的红酒,可能我看中的不在于酒的价值,而在于这份你想喝酒,就有朋友给你邮寄的这份情谊。我也是确实点了9.9的意大利面,一个人摇晃着高脚杯,红酒在被子里扭捏着,浅尝一口,少许有些苦涩,这样的味道才是生活的鸡零狗碎。

一个人,一台收音机,滋滋啦啦宛若黑胶唱片机跑出来的声音,安静、我听风在低吟。我趴在窗户那边,任凭风吹动秀发,酒入嘴苦涩,在胸怀中有些许温热躁动,喝酒不上脸的女人,望着窗外端着酒杯。

我心血来潮会喝一点小曲儿,缓慢地、优雅地旋律,风撩拨着窗帘,戏弄着我的长发,我在一旁看着它。今天夜间微雨,喝完酒我想去散步,一个人出门,去告别春天,去探寻夏天的影子。

风微凉,张开双手想把它拥入怀里,可惜它顽皮的很,一不留神就会跑来跑去。穿着拖鞋,简单的短裤短T恤,手里没有那手机,想安静的享受此刻静谧的光阴。

在楼下的公园躺椅上发呆,我今年31岁,不紧不慢、不缓不急的生活,过着想去一个城市就会去的生活,我发现我幸福的很。生活就是这样,在它属于自己的光阴里,努力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可以!

图片.png
source

什么叫未来可期?当下做的足够好,内心有对未来的规划,并且真正一步一步在向前走,这就是未来可期。

我从来不会让一些事情搞乱自己的头脑,搞乱自己的心。

因为我知道,如果这些乱了,我就麻烦了,我就不知道该如何向前走。

所以心不乱是第一步,以后就是自律咯。

如果不自律,如果不去做,一切想法都是空想。

夜间的风很温柔,我的心很坚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4052.62
ETH 2530.0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