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不如新,人不如旧

in #thinking3 years ago

卡布奇诺咖啡.jpg

谈恋爱的时候觉得无论世事怎么变换,哪怕沧海桑田,我都会是你的唯一。现在想来坚定的爱是不可多得的,人有时候会陷入自我怀疑,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我们曾经也拥有过美好的爱情,那是在一个冬日,我们都以打工者的身份聚在了一起,同吃同住,想想那时候的日子真开心啊。还记得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了这个外表帅气的小伙子,虽然个不高,但长的特别精致,是我想象中的白马王子,更让我惊喜的是,你也对我有感觉,我们这算一见钟情吧?相比于美好的开始,我们的感情也不可避免的进入了平淡期,只是短短两年时光,这让我始料未及,总是自我安慰的想:食物都有保质期,何况是人呢!人类的感情就是这么脆弱,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真的会把感情磨灭。

有时候会看那些事不关己的心灵鸡汤,好像有些道理又好像没有任何道理,他们说,书不如新,人不如旧,可是我为什么觉得他们都喜欢有新鲜感,喜欢更年轻、更漂亮的女孩呢,有时候我甚至在想,我先提分手吧,省得被分手更尴尬,我可怜的自尊心也受不了。感情的变化其实让我有些惶恐,原谅我对于恋爱并不擅长,我还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活在白雪公主的梦里,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但上帝在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会记得给我们留下一扇窗,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我看清了我们的感情。

我发生了一起不大不小的车祸,伤势不算严重,但也需要精心护理,是他日夜守候在侧,端茶倒水,伺候我的一日三餐,我发现以前是我太过苛求,生活原本的样子就是柴米油盐,就是鸡零狗碎,就是点点滴滴,不要总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象中的浪漫,所以自认为感情变淡了,其实不是,现在我非常确信他是爱我的,只是男人不善于表达,但他会付诸于行动,我再一次体会到了他的爱,突然想起了谈恋爱时的坚定,那时的心是无坚不摧的,现在我又找回了我的初心,希望我们以后在这平淡的日子里度过每一天,相伴到老。

书不如新,人不如旧,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害羞,心灵鸡汤都说了,要表达,大胆地说出你的爱,这样我才更坚定啊,记住了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5.98
ETH 3234.00
USDT 1.00
SBD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