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是不解决问题的

in #the7 years ago (edited)

我的女儿叫航航,她有一个特别优秀的闺密叫妞妞。她们同年并且只差一个月,从小就在一起玩耍学习。四岁的时候,两个孩子一起在幼儿园的中班,有时候我的女儿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会哭,她旁边的妞妞会一本正经的对我女儿说,“哭,是 -不解决 -问-题-的”!我很惊诧,因为我十几岁也说不出这么深刻的话,这话出自一个四岁孩子之口。

更有趣的是,让我知道,四岁的孩子是可以有类似成人的懵懂恋爱的,妞妞和班上一个男孩相互喜欢到了一分开就无精打采,到一起就都活蹦乱跳的程度,连放学都想要去家里见对方父母,每当妞妞来上学一走进教室,那个“小男友”会冲过来,对旁边的同伴说,“让开,让开”,双手护着妞妞送到座位。她们的“恋爱”持续了半年多。

我问我的女儿,你有类似妞妞那样的男友吗? 没有。你有喜欢班上的某个男生吗?没有。看来有些事对我四岁的女儿来说,“我还小,我不懂”。
psb (1).jpg

Sort:  

难道小孩也有早熟的哦

已点赞

现在的娃,是懂很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78.16
ETH 3471.0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