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一下

in #test7 years ago

为什么选用Steemit 平台?
其最主要的考虑是这个网站注册审查极为严格,需要的注册信息包括:邮箱、手机号码。这两个信息都要通过验证,通过验证以后还要等待人工审核,而这个审核过程少则两天多则一周。这样的话好处是我的评论区会很少有五毛和水军,坏消息是也不会有什么读者评论。有评论发推特吧。
其次则是这个网站很对我胃口。这个网站本身就是一个ICO项目,网站里面适用数字加密货币STEEM而我又投资了这个项目,所以我干嘛不既是投资者又是建设者呢?于是我选择把我的文章发到这个平台上。还有就是这个网站一开始建立账号的时候生成的超长随机密码以及每次重要操作都要输入密码执行,这是大多数博客网站做不到的。
至于为什么这个网站验证和安全性要做怎么严格?因为这个网站上每个账号都要估值,所有评论,所有博客都是算钱的(折算成加密币)。于是这个账号就不只是一个博客账号同时还是一个在线钱包。
最后好消息是这个网站还没有被墙,因为根本没什么中文用户。(感觉我要祸害这个网站了)

Sort:  

注册成功,给大佬报个喜

恭喜注册成功,感谢支持

注册成功,给大神报喜

恭喜注册成功,这个注册确实审查过于严格,但也有相应的奖励,你可以检查一下账户里面的钱包你看里面是不是有相应的STEEM币在里面,这些币累计多了以后是可以拿到交易所里面去售卖的。

我来测试评论

一大波中文用戶即將到來

中文用户知道的还是太少,我要持续不断的推广才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64.56
ETH 2538.87
USDT 1.00
SBD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