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真一假” - 取之于民,还之于民 | Ten Facts, One Lie About @Veronicazhu

in #tenfactsonelie6 years ago (edited)

wallet.PNG

@mangoanddaddy 吉言,我果然运气挺好,中了三个“十真一假”,感谢@bring, @xiaoshancun, @windowglass,让我一度以为可以靠“掐指一算”发家致富呢!(然而@mangoanddaddy跟着我下注的那里猜错了,姐略觉得对不起你... 😂)

捕获.PNG

我决定把赢来的SBD“取之于民,还之于民”。 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1. Veronica是我的英文名,从高三用到现在。(●ˇ∀ˇ●)
  2. 我小学毕业就98斤了,因为我不平胸也不矮。ψ(`∇´)ψ
  3. 我小时候掉过河里,所以我怕水不会游泳。(⊙﹏⊙)
  4. 读书时,我脸皮很薄,容易害羞和脸红。(✿◡‿◡)
  5. 我是有个7年驾照的老司机,但是我不敢开车。╮(╯-╰)╭
  6. 我此生会唱的第一首歌是《一剪梅》。φ(゜▽゜*)♪
  7. 我曾被意外升成商务舱,然后一路躺到了美国。(´▽`ʃ♡ƪ)
  8. 我曾经看了Shakira的《Hips don't lie》视频后去学肚皮舞。ヾ(≧▽≦*)o
  9. 我今年七月要和男人浪去新加坡旅游。(≧∇≦)ノ
  10. 我不喜欢小鲜肉。( •̀ ω •́ )✧
  11. 我线上线下差不多一个样。不信?苏州欢迎你!(づ ̄ 3 ̄)づ

以上有一项是假的,快来火眼金睛识别吧!我将提供4SBD平均分配给答对的人!
快点快点,我的4SBD已经迫不及待了~~

友情提醒:你以为的不一定是你以为的哦~

时间截止至北京时间2018年4月22晚22:00

一边听歌一边猜猜猜吧~~ All about that bass

Sort:  

没有人选11?感觉这个好多人都适应得上吧?当然这种所谓两种形象也看个人定义了,反正随便猜,就随便猜。

哎呀呀呀~~~ 谭老师你大驾光临啦~~ (≧∇≦)ノ
哼。。竟然不相信,那只能:苏州欢迎你!ψ(`∇´)ψ

我猜8,因为没人选这个,哈哈。我觉得你不跳肚皮舞,嘿嘿

哈哈哈~俺啥都不说,祝你好运😂!

本来想猜10的 你应该喜欢小鲜肉,不过有人选了,就随便选一个吧,我选9😂😂

这个思路可以,祝你好运!😂

我猜5. 没什么,就瞎猜而已。😅

哈哈哈~让我们拭目以待!

祝你好运,嘿嘿嘿~

猜3的人好多呀~祝你好运!

我猜10是假滴~哈哈哈哈哈,我喜欢小鲜肉呀(☻-☻)

哦~~不管我喜不喜欢,反正你喜欢~我知道咯😂

我选6吧

哈哈,明天就知道咯!

6,这个,因为我现在都不会唱😂

😂明天就能知道我到底会不会唱了。

我猜4,哈哈

哈哈哈~为什么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64.56
ETH 2538.87
USDT 1.00
SBD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