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对的一律奖0.2SBD】Ten fact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游戏

in #tenfactsonelie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travelgirl和其他朋友提名我参加这个游戏。其实一直以来,TVB都是一个事无不可对言的人。所以也没什么秘密,所以这个游戏,设计起来还真是挺难的。

(一) TVB今年37岁,还没有结婚,处于漫长的热恋中,并且这是她和男朋友彼此的初恋。

(二)TVB不喜欢吃甜食,不喜欢吃甜甜的蛋糕或面包,不喜欢吃甜味的水果。

(三) TVB是一个疯狂喜欢购物的人,共有30几个淘宝账号。但是TVB从来不买化妆品和护肤品,是一个奇葩的购物狂。

(四)虽然TVB曾经3次减肥成功,但是每次都会反弹,目前是一个190斤左右的大胖子。

(五)TVB工作在一家网络公司,负责网站的编程部分,偶尔还客串一下设计。但TVB大学的专业是市场营销。

(六)虽然TVB很喜欢旅游,但是她没有时间去旅游,所以目前为止,她只到过杭州旅游,并且在西湖旅游的时候丢了手机。

(七)TVB不喜欢看电影,除了上学的时候学校买的集体票,只去过两次电影院。

(八)TVB没有运动神经,但是会轮滑、会蛙泳和自由泳,且能连做几十个仰卧起坐。

(九)TVB喜欢看TVB电视剧,所以才叫TVB,但是最近两年开始不喜欢TVB剧集了。

(十)上学的时候,TVB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最不喜欢的科目是体育。

(十一)TVB有一家只有1名同事的公司,而这名同事正是她的男朋友。男朋友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扑克、不玩麻将,是一个令人羡慕的男朋友。

猜对的一律奖0.2SBD

下面点名:

@dapeng @liumei @acactus1013

Sort:  

怎么觉得都是假的。我猜1吧。因为彼此嘛,谁知道谁对谁有隐瞒呢?

我都说了,我是 事无不可对人言。

我選2!另外覺得1好浪漫喔💕

我猜应该是一,应该不可能吧

我选4呢 看能不猜对~

點了你這麼久,你終於來玩了。
怎麼覺得全部都是真的?用消去法,我猜是2?

哈哈哈哈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你果然没睡哈哈哈

4是假的。因为我觉得@TVB应该是180斤左右,而不是190斤。

@tvb,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4.肯定是大美女一个。

我选3,哈哈感觉都是真的一样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2725.12
ETH 2456.82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