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客服服务真不错

in #tencent7 years ago

关注我博客的应该会注意到我经常对浏览器进行评价,而市面上的常见的浏览器我几乎都用过了,腾讯QQ浏览器其实我用了好几个月了,用的感觉还舒服,特别是速度上面,绝对不是吹牛,是我用过的冷启动最快的一款浏览器,根据官方的说法是因为使用了单核模式,延迟了插件的启动时间。对于这个技术问题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浏览器插件越多冷启动是越慢的,这个道理在火狐上面体现的尤为突出。火狐于我来说是我用过的冷启动最慢的浏览器。
说了那么多发现偏题了,还是说说QQ浏览器的客服吧。发现qq浏览器无法登录支付宝的查询银行卡余额页面,一开始以为是浏览器的问题,所以去腾讯qq浏览器的论坛找看看有没有相关的帖子,发现有一个客服回复别人的都是一句话:加我qqxxx。我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加了他QQ号码,不一会儿就通过了,立马发了一条消息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我的。我就实话实说把我遇到的情况说了一下,他请求远程协助我处理,第一次远程没有成功,又进行了第二次远程协助成连接上,整个过程经过了很长的时间,但是最后发现并不是qq浏览器的问题。而过程中服务态度非常好,这一点不得不给他们点个赞。
对比其他的浏览器厂商,能有这样的客服的有几个?能够有如此好的态度的有几个?不敢说没有,但是真的不多,IE浏览器作为覆盖范围最广的浏览器都没有客服人员,谷歌浏览器也一样的没有客服人员,360浏览器作为国产浏览器做的最好的一家之一客服也只是在论坛里面偶尔发发言回答一下问题,有时候区区几个字根本解决不了用户的问题,就这些我就觉得应该给腾讯QQ浏览器客服点32个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092.36
ETH 2469.79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