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ore项目年末总结与2018新季度动向

in #technology6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80209163757.jpg

DECENT爱好者们,大家好!看到你们在电报(Telegram)社区上对项目计划有所疑惑,我十分乐意将其一一解答,是时候将我们的新动向公之于众了。上一周,在SilviaBTC和我们电报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其中的一些问题已经在我的AMA上得到了解决。尽管如此,我仍会把有关DECENT和DCore的项目计划在这里做一次完整性总结。

目前,有两个优秀的项目(开发中)都不同程度地使用了DCore——ALAX和SophiaTX,然而还是有很多人难以分辨。

首先,大家必须明确ALAX是一家合资企业(由DECENT和游戏巨头蜻蜓科技合资成立)推出的新项目。这一项目是建立在DCore平台上,旨在打造世界首家游戏分发平台。ALAX将使用DCore技术和DCore平台,这使得上亿用户都将使用到DCore区块链、DCT、矿工等。我个人也很荣幸地参与到了ALAX的研发当中,因此可以保证项目的每一细节都将完美诠释。

而SophiaTX则是一个与ALAX截然不同的项目,它需要在区块链层控制下使用到部分DCore技术。由于这一控制的实现不可能在一个共享的区块链上,因此需要我们的源代码并从零开始构建一个全新的网络。总的来说,SPHTX不依赖于DCT和DCore平台,他们有自己的矿工,能够自己运行网络。但DCore技术仍十分值得骄傲,SophiaTX的实现也证明了我们的产品。

除此之外,一些待商榷的项目暂不能对外公开,但是截至目前,这些项目都对DCore(作为一个平台,而不是一门技术)所能为他们带来的利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要建成一条区块链不仅需要大量时间,也需要经验丰富的开发者,而这些资源并不是人皆有之。但如果想建立一个受市场欢迎的dapp(去中心化应用),我们的DCore平台将是你的不二选择。一旦项目被确定下来,我将在第一时间发出推文。

下面我对ATMChain、PUBLIQ以及区块链研发中心相关情况作一简要介绍。

虽然ATMChain官方尚未有任何表示,但他们对DCore十分感兴趣。我们仍会专注于自己的核心技术,按计划对DCore的基础构架和可用性进行不断升级,作为底层基础技术的提供方,我们希望最终能够与ATMChain以及更多内容领域的区块链项目达成合作。

至于PUBLIQ,由于他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我们决定不再跟进这个项目。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虽然作为区块链研发中心的共同创始人之一,并出任主席之位,我决定离开这个组织把精力集中在DCore上,因为这对我和DECENT来说是最重要的。

展望未来,这里还有一些关于Matej Boda 的好消息。Matej正在拓展DECENT的业务,创建一个新的DCore项目——首个娱乐板块项目。

Boda的团队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一直与美国的几家主流公司密切合作着,将构建一个革命性的平台,旨在重塑内容的创造、消费、分发和货币化的方式。

我想你一定还记得17年末,DECENT与IFP哥谭奖的赞助合作中,在独立电影奖上一举摘得头彩。活动现场群星璀璨,吸引了Nicole Kidman、Al Gore、Sofia Coppola、Dustin Hoffman等杰出人物。

为了更好的融入这个行业,我们很荣幸参与到Film Independent大受欢迎的“导演特写”系列中。今年的参与者包括金球奖获得者、奥斯卡提名的Greta Gerwig(出演《伯德小姐》)、奥斯卡提名的Ava DuVernay(出演《时间的皱纹》)、Michael Showalter(出演《爱情昏迷中》)以及其他成就非凡的电影制作人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对他们的作品娓娓而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成功地让DCore进入好莱坞精英们的视野里,并为随后令我们激动不已的新企业的成立打下了坚实基础。

现在让我们聚焦DGo。我们会对现有产品线进行调整,停止在DGo上的内容分发,但不用担心,钱包的工作依旧在线,Matej Boda会专注DCore新平台的研发,而我和DECENT剩下的团队成员将直接同ALAX、Boda团队以及DCore的其他伙伴一起并肩作战,拓宽DCore的架构并增强它的可行性。

希望我的表述足够清晰。过去的一年里,DECENT得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好机会,机遇与挑战并存。ALAX只是18年好兆头的开始!不知你们是否还有问题?如果有,欢迎在电报频道(Telegram)上向我们抛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772.18
ETH 3154.14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