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VS Apple 6 ?

in #technology6 years ago

礼品送.jpg

Just because Apple 6 capacity is not enough, so I want to change a domestic mobile phone oppo R11. I didn't know whether R11 is faster than Apple 6 , after the salesperson explained the function of the R11, I decided to buy it. Now I have my own new phone and I want to show it to you .

The domestic mobile phone update is really fast, it seems to me a bit difficult to keep up with the footsteps. Use this R11, you can not worry about the capacity of the mobile phone, you can also not worry about the technology of taking photos, because it is 2000+1600. Resolving power.

Thanks to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our times, let us all use smart phones and enjoy the fun of electronic products. I can also use the oppo to go online steemit, I found out that because it is new, it’s so very fast. So I strongly recommend that who wants to change the phone , don't tangle, don't struggle any more and you can try the domestic mobile phone, it is really good .

Haha , maybe I displeased those iphone fans, but who knows , just to do what you like doing is ok .

最近总感觉苹果6的存储量不够,这个手机是刚出来的时候买的,算起来也有3年多了。 16g 的确是太小了, 别说软件安装的不多,就是照片也不敢多拍,尤其是视频, 拍了几个就提示存储量已满,无奈我是清理了又清理,先清qq ,在清微信,然后删软件,删照片,可还是不够用?怎么办? 难道我还真的再买一个手机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是以前, 买个普通的小米啦什么的还可以扩容量, 可苹果干脆就是死的, 根本不给你扩的机会.

想来想去, 干脆一咬牙,还是再买个手机吧, 正好有些软件苹果也不让下。于是到大商去准备再买个新的。听同事说华为的性价比较高, 好吧, 那就奔华为吧。 可是没想到从楼梯上去, 正好路过oppo家的,女服务员立刻把我拦住了, 问我想买什么样的手机, 我说就是想看看, 还没决定呢。

她让我先看看她家的, 她给我介绍一下oppo 的功能,最新出的r11 性价比高, 正好赶上调价, 很合适。我说不想买这个, 想去换个华为, 她说,没关系, 等听完她介绍的,再去买也不迟, 我一看,好吧, 那就听听吧, 以前最初也用过她家的手机, 而且到现在还在用, 虽然不是智能手机,但是质量是没问题。

她于是拿来R11 跟我说, 用过苹果的人,用这款很方便, 因为它跟苹果用法几乎一样,而且又改进了照相功能。效果比苹果要好的多的多。

还现场给我拍了一下照, 感觉的确是不错。.R11 拍照时的专业人像模式利用两个摄像头,实现变焦,达到背景虚化,有光斑的效果,这种效果比苹果6 后置拍人像的效果更好,拍出了单反的效果。

它的优势也在于OPPO r11 后置双摄像头拥有2000万+1600万像素,使用大光圈,是当前最为先进的Spectra ISP图像处理技术,让拍照效果更加清晰自然。 相比之下, 苹果6虽然也清晰, 但是明显效果不如它。所以现在看来花个2500 元买这个也行。

被她说的我几乎是有些动心了, 最后又说,搞活动, 送礼包,送了蓝牙音箱, 又送了台灯和自拍杆。 哎, 还是打价格战,最后的决定是我都没有去看华为,直接就定了oppo 。 看来她的强攻还是很有效果的,价格战加大礼包,我就这么毫无抵挡的同意买了oppo.
赠送礼品.jpg

台灯.jpg

下面是我试着用两个相机拍出家里的小花,看看有什么不同呢? 考考你们的眼力,看看哪个是苹果,哪个是oppo 呢?

1.jpg

图二.jpg

2.jpg

图一.jpg

说实在的, 对我来说,手机就是个通讯工具, 然后用它看看新闻,电影电视剧,再就是拍照了, 还能有什么用处呢, 而这些对于我来说,手机的功能已经很完美了,足够用的了。 即使我买个华为高端的魅族10 ,没有用到好处又怎么样? 想到这, 就这样吧, oppo 也不错,毕竟是新款, 高大上啊。

两个手机_.jpg

感谢时代发展速度之快, 让我们都用上了智能手机,享受着电子产品带来的乐趣。这回我也可以用oppo 来上steemit 了, 我发现因为是新的, 所以速度特别快,我就这样自娱自乐吧,想换手机的朋友们, 别纠结,别挣扎了, 该买就买吧,现在的国产手机真心不错,说起来,我觉得也没比苹果差多少,哈哈, 是不是惹怒苹果粉了呢?

感谢您的阅读,周末愉快。

Sort:  

waooww !! what a comparison :o Oppo is manufactured in china... but i think you need to comparison of M1 and apple and i think M1 beat Apple... Apple is just brand or nothing els ut more secure then others ... well keep in touch man have a great weekend

thank you .

i happy with your post ! Thanks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nice post dear thanks for sharinfg I follow you hopu you will share more posts like this

ok , welcome .

結果到底那一張是apple拍的,那一張是OPPO拍的?

都是 @bxt拍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给神的回复,就叫神回复哈哈哈

才想起你两都是大连老乡哈!我发现steemit上辽宁人真的不少哦

是啊, 我也发现辽宁的确是不少。

来大连玩呀

哈哈, 是,都是拍的, 看起来都一样? 那oppo 真的还可以呢。

哈哈, 两个都没加工, 亮的也就是上面的是oppo , 下面的是苹果。

我猜颜色浅(上面的图)的是苹果6,颜色深(下面的图)的是oppo。

@tvb 恭喜你正好答反啦!

没有呢,我答了,是 @bxt拍的,这个绝对是标准答案哈哈哈

oppo的门店售货员是真厉害!

人海战术一般风光不了多久。除非产品是真的好。

哎, 是啊,问题是打破了我的本意, 本来信誓旦旦买华为, 结果最后还是被oppo 拿下了, 其实,主要还是价格战胜了我, 一想毕竟查了3000 多呢。

是啊, 的确是厉害,但愿产品不让我失望。

你这照片都赶上相机了,这么清晰啊!

嗯,你觉得清晰,我就高兴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020.43
ETH 3081.72
USDT 1.00
SBD 2.41